匿名的提問人,她好奇的問,什麼是天使?

天使是否存在。

 

以為讀了大量書籍,對天使的認識,

我沒看過真正的天使型體,我們只能透過想像這樣的存在,

你認為她存在,她就會以妳希望的方式呈現給妳。

 

在無形的世界裡,天使是來輔助妳,或妳的指導靈,或妳需要尋求的知識來源的幫助,或合作的對象,或想接觸的夥伴、朋友、妳與之有一個連結。

在現實的世界裡,天使若要具象化在你面前,可能存在可能不存在,我對著匿名的提問人,如果我想像的是大胸部的天使呢?(開個小玩笑),那她可能不存在,我不討論我無法看見的形體。

而無形的存是可以是一種想像,天使會依據妳的想像,來化身為妳認知的模樣(可能在所謂的靈視力上)

她要以妳的文化、背景、知識、來呈現出妳認知的模樣來引導妳,進行指導、通靈與對話,

 

這一世上,人一生出生就會有兩位指導靈,一位女性能量、一位男性能量的指導靈。來協助指導。當妳需要她們的時候,她們會以各種妳能看見、聽見、接受的訊息傳遞給你。

妳要善用妳的直覺,可能別人的一句話、可能路邊電線杆的字眼、廣告、電視、網路文章、浮象你腦中不加思索的一段話、影像,

去上個廁所、大個便都能有靈機一動的靈感來源,進入廁所的那一剎那,突然我就會想到解法,走在路上邊走邊思考的時候,就會出現一個想法。

 

如果還不熟天使如何運作,可以去看一下「神力女超人」的電影,在戰神阿瑞斯的部分,他不特別去講要去發動什麼戰爭,他只是給人們他們要的靈感,

如毒藥博士,在發明毒氣的時候,戰神阿瑞斯給他了一個靈感,好像他突然想到了什麼一樣,認為是自己想到的,但可能天使或神(或許也是邪神)都有可能在旁邊輔助妳,給你靈感,

跟這個靈感互動流動或與無形的引導靈合作的模式,類似這樣,

 

雖然你可以認知到有這無形的存在,也可以說是自己想的,但我會覺得是無形的存有或你,都不算是重要,重點他符合你的需求,為你指向了一個迷針,

如果因為說有一個神來協助你,而開始自覺了不起的,以為自己是通靈人,那並非祂們希望的,

人的心態在這方面,有一種自傲的優越感,但這也是一種深藏你內心深處的那塊無形的能量存在(是暗黑的、陰影的、混沌的,我也不清楚,他存在那邊使你產生一些心態上的變化)

 

這是我所認知的事物(或與我指導靈給的靈感),你也可以試著去回答這樣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匿名的引路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