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捷運上,因為站著,也不知道要做什麼,既不能讀書,也不能幹嘛

後來我想到,就是聽英文吧,

以我的學習實驗,先是故事,再來我想要的是短句,常用短句,

長篇大論,絕對不是我現在這個層級需要的,可能需要的是更簡單一點的,

一步步吸收,不要一口氣吸收太多,需要有銜接性,能讓你不斷的逐步的學習上去的方式。

 

找一個不會打擊自己的目標,而且能夠每天能夠不斷的吸收新的知識,也就是對英文新的理解,

能夠增加、累計學習上去。

 

也就這樣,我剛好看到這部影片,常用但又不會講的句子。

好像滿適合的,因為是平常會用的,但卻不太會講,所以很適合學習。

意外的,還會想要去聽,對於那種能讓你關注的,不會厭煩的感覺,那或許還可以當作教材之一 

 

首先,他會講「中文」,這時候腦袋會想,我要怎麼翻譯,不會,然後就聽他會怎麼翻譯。

這或許是一個還能夠激發自己學習英文的想法,就是解題的那種感覺,

解決問題,我是興趣,當別人問問題,我就有興趣與耐心去幫人家解決問題。

而這影片,出了「中文」,我就會想去「翻譯」也就這樣還會想學習。

 

=====================================

接著來點點,今天的心情日記好了。

 

Today, I work in the company , I only test a program for connect to api , 

and write the shell script and batch script and store procedure, 

I am work fast, I finish my work in one day.

I start to learn how to test my api with tool about stress testing.

 

然後,我記得在捷運上,我查詢Grammar

發現,有一個網站,可以幫你檢查文法是否有問題的網站

https://www.grammar.com/

 

把上述內容,丟進去檢查後發現四個問題

修正成下面這樣,

Today, I work in the company, I only test a program for connect to API,

and write the shell script and batch script and store procedure,

I am work fast, I finish my work in one day.

I start to learn how to test my API with tool about stress testing.

發現我還滿正確的呢?

而api因為是程式特有的專門述語,可能程式看不懂,所以我就改為大寫,就沒問題,

而在compnay旁邊的「, 」及 connect to api 旁邊的「,」,

因為都離前面多了一個空格,把「,」前的空格移掉,就可以確認正常了。

可能意思是,我文法正確的意思囉。

 

====================

又到我們學習單字的時間,這是挑戰一百次活動的目標,每個目標,都要能夠找出50個未熟悉的單字,

透過各種有興趣的影片去做學習,反正就是讓自己能多看,多閱讀,加上追蹤記錄,用記錄來讓自己能夠成長的方式。

persant
sceptre
prophesised
greatness
destined
overjoyed
disguised
childless
unattended
stormy
destiny
raise
urgent
royal
majesty
sooner
unaware
rode
suddenly
castle
knocked
pleasant
stay
Ginger
stranger
generousungon
wicked
civilian
envelope
instantly
immediately
furious
gatekeeper
riddle
fountain
goat
ahead
ferryman
ferry
forth
mentioned
wave
mangoes
lift
innocent
sharp
dreamt
toad
oar
bowed
rat
shooed
Rejoiced
splendid
sacks
approached
prophery
entire
greedy
dared
 

覺得查固字,花時間的效益不大,所以不替就整批,丟到Google翻譯,看看就好。

這樣今天,就學到60個新單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匿名的引路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