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tw.voicetube.com/?ref=logo

我覺得這個平台,算是有用,

但我覺得他的影片量不足,

應該可以說是,因為他讓我感興趣的影片量不多,導致無法一直停留在該平台之上,

另外首頁的設計,應該或許是該以你有興趣或推薦給你的影片為主,讓你一進首頁就能感覺到這影片你會想看,

點進去後,又能持續的看到推薦影片,這樣才能建立起不斷聽、不看到影片的習慣。

 

加上他也不會不定時的推播或寄信告知你最近有什麼不錯的影片等。

 

但你還是可以想辦法利用他的功能,組成你想要的功能

2020-07-02_001827.png

我會刻意的把廣告關掉,並且將單字TAB展開

並且點擊影片字幕上不熟的單字,點擊,馬上關掉,而右方的單字列表就會顯示。

然後再重新複習就夠

將影片收藏起來,

挑影片,需要挑像動畫一般滾動的,我覺得有「動」的感覺,我眼睛好像比較喜歡的樣子。

也要挑有興趣的主題,也就是看字幕,也要能夠學到東西,引起大腦的興趣。

2020-07-02_002300.png

就這樣,你可以點比較難的單字,一口氣學不熟的單字,也可以不斷的點推薦影片,將所有有興趣的推薦影片毒完。

一律就只看有興趣的影片,為了累積你學習英文的行為,一定要不斷的找自己感興趣的最好。

 

每天隨意聽,但也聽有興趣的。這樣最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匿名的引路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