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想一件事,如果我們對「文字」沒有對其有任何的意義、感覺、圖像或理解,那我們就不容易被記憶,

如同010101010,這是二進位的資料,當他不具有意義的時候,他是難以被記錄下來的,

依上面這個範例,如果我說他是上下振動9次,以0開始,你就知道有9個數字,並且從0開始,上下變動,

怎麼好像我描敘的比原文字長,但容易記得住呢?

 

文字,是一個平面,上的點陣圖形,當我們對他沒有感覺到任何的意義的時候,他會是普通的一張紙,普通的一個點陣圖,

當我們對他有感覺,就能產生頻率與振動,當有頻率與振動的波動時,我們大腦神經傳導應該會有相對的電子感應器,感受到什麼,而記錄下來什麼。

當一個平面的事物,不具備意義的時候,沒有觸發特別的感覺,記憶上沒有因為感覺而導致共振,沒有共振或共鳴,就不會記憶在靈魂的能量體之中。

 

假設我們的能量體,是一個龐大的硬碟空間,一個能量硬碟,每一個電子、能量都能夠記載著人一身的故事,可以說你電腦有1000GB的話,我覺得這能量硬碟,應該可以存1000G的好幾千萬倍以上吧。

一種可能無法用某個單位來說明的單位。

 

我們可以從大量的閱讀、經驗中取得資料,並做為人生過程的決策依據。

寫過十年以上程式,必然有一般出社會所沒有的決策能力與解決方案。

我寫十年以上的程式,也待過十家公司以上,所看過的人,與做的項目,能如何與人應對,與客戶應對、與同事應對、與業務應對、與主管應對,也能依不同的類型做出各種處理的判斷。

學習也知道如何學一個不曾學過的東西。

 

加上跨了不同領域,待過專案、產品、平台、手機APP、Web、Console、當過老師、文書行政、工廠作業員、工讀生、工程師、攝影師、諮商師。

程式也摸過VB、C、C++、Java、Python、C#、ASP、ASP.NET、ASP.NET MVC、SQL、HTML、CSS、Android、JavaScript、Node.js、Shell Script、PHP、AutoIt、Vue、React 、Object C、JQuery、SQL

 

我想我們這一生,有這一生的能量體,應該是這一生的硬碟空間,可能是C槽,但也有好幾個前世,可能是在D、E槽,

但進入D、E槽或雲端硬碟,可能需要有特殊的條件,可能是通靈,或則通關密碼。

而通靈,可能就是暢開或天真,可能是某種天堂頻率,就能通過去,

 

如果我們一直在某個不健康的頻率下,我們很難與我們的雲端硬碟或神做為溝通。

 

一張白紙上,如果許多的符號,是我們前所未見的,從我們的第一層記憶體上,沒有任何的記錄,就不會有任何的意義與認知、情緒與感覺存在。

如果是我們曾見過的,就會有對映的意義、認知、情緒、感覺存在,

但如果上面的符號的組合,是不具備意義,只是語言,則在大腦方面是屬於抽象的,無意義的,因此不容易記憶,

但如果我們附於他意義,是不是就容易記住呢?

 

好比 154727 的話呢? 這是我隨便打的,如果是獨立自由與架構,真理分析真理,似乎就容易記,

因為1 為 獨立  5為自由、4為架構或安全、7為真理、2為分析,

獨立自由架構、真理分析真理,

用意義存放,

再將意義轉為語言文字,154、727。

 

也就是說,我們要將一個不具備意義的事物,讓他具有意義,才能造成共鳴,有了共鳴,就能夠容易記憶住。

這個共鳴,就像是一個音譜,放在紙上,當你造著演奏時,就會產生振動、產生聲音,就會引起感官的共鳴,進而產生電子變化而細胞共振之後,能夠予以記錄下來。

而我們腦中所想的事物,也能產生振動,不但你能影響別人,別人也能影響你,

外在影響內在,而內在也可以影響外在,

一個由其它地方所傳入的振動,一個是由自己想像出來,並讓他產生振動出去。

 

我們都可以因為別人的一句話,而產生情緒,

我們也可以逶過想像過去的事物,或想像一個情境而讓自己產生情緒。

 

如同,我們敲打著樂器,可以產生聲音,情緒就像這個產生的過程,我們透過回想,透過腦中認知,來產生情緒。

如果說一個人沒有情緒,或許只是因為腦中的認知沒有產生情緒,

如植物人,或則如無腦的人

但在量子力學,又有量子糾纏的理論,也可能我在發揮情緒的同時,也可能讓你有相關連的人也會發揮同樣的情緒。

 

我常能感受到對方的意圖,而我會用知道對方在想什麼,他以為我不知道他在想什麼?

其實我就是知道他在想什麼,為什麼,歷史上都會講,我非常瞭解你,我知道你在想什麼。

其實或許這就是一個偉大的將領,知人知心的一面,也就是發揮出他的敏感力或直覺力。

 

如果我們真的要對許多東西要牢牢記住或記得住,

是否就是我們不只是隨便的聽過、帶過、看過,

而是聽了有感覺、看過有感覺,這樣我們比較容易記住,

如同,我對什麼有印象,為什麼會有印象,因為切身之痛,或有注意、我有感覺、我記得當時發生了什麼事……

越強烈的情緒,反而又容易記住,但會因為情緒記得太住,而導致我們容易自身記憶,而引發情緒,散發高低的頻率,如同我們自己發出了聲音一樣、發出了音樂。

 

在某個程度,我們想像未來,是公平與正義的世界,也就是我們認知邪惡太多的意思、壞事太多的意思,

反而或許就變成了一直追求公平與正義,但要有相對的事物是,邪惡與不平的事物,成為他的對稱,如果沒有A,哪來的B,這是一體兩面的,

沒有熱,哪然的冷。

 

那我們改怎麼做呢?

是否是依其背後,想產生的頻率是什麼,我們就去演奏那感受的頻率。

要讓大家過的幸福,就演奏幸福的曲子,

要演奏快樂的曲子、要演奏平靜的曲子、要演奏沒有阻礙的,舒暢的曲子、要演奏輕鬆自如的曲子、要演奏熱情、興趣、樂趣的曲子。

 

或許要放下對立、放下仇恨、放下成見、放下不必要的低頻念頭,才能使事物 A 與 B 的不存在,形成另一種叫C的東西,既是A 也是 B  

以更高層的事物,來看待事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匿名的引路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