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安 · 喝茶 Bonjour thé

122621610_10221504202446755_4018122691444663012_o.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這位於松江南京,四平商圈的位置,

原本去森大青鳥,想找個地方喝茶打卡看書,卻不料,人太多了,沒有地方可以讓自己坐下來當假文青,所以只好離開,

找尋了附近的咖啡館,認知要找的咖啡聽應該是在松江南京附近

結果 肚子餓了,找到地方吃個飯,離開後,想還要等到八點才跟朋友有約,

還久,路過了這家「日安.喝茶」

看著裡面,有一個桌子,不知道能不能坐,進去後,老闆娘很開心的說,可以坐呀,不會趕人走,

我就進去坐著,看了招牌,想想要喝什選呢?舒壓呢?還是安定心神呢?

後來想想工作累,能不能看到「法國風情花草茶」,副標寫著「享受無負擔的好能量」

這我可以,

我知道花精、也知道茶類或一些自然調理的方式,真的有對人有所幫助,喝茶的話,似乎這類的飲料(茶飲)很適合幫助我高這些上班族

提神或解緩身心的狀況,

所以好吧,就點了這一杯,不算貴,又剛好的60元花草茶

 

坐下來讀我最近看的《解密阿卡西紀錄》

 

老闆娘是個單純讓人覺得清清淡淡的人,應該說是思想乾淨清徹型的,為人好,待人用心,

當初因為在歐洲留學感冒,需要一些協助治療感冒的方式,因為那邊盛行的是茶飲調養的方式,

因此使用了洋甘菊,也因為對有很大的幫助,因此他有喜歡上花茶類型,

 

也因為二度就業,傻勁之下,到了台北京站,接收進口歐洲茶飲,並且建立了這家店,

因為在疫情影響之下,搬到了這個松江南京四平商圈一個小巷裡,小小的店面,跟原本的店面有些差距 

平常他的茶飲,比較偏向平日的上班族會購買,

畢竟上班族還真的有很多煩惱、憂鬱、壓力的 #@!$$@!$,喝些這類的,的確對自己有些幫助,

喝起來還滿好喝的,可以當作享受閱讀樂趣所需的飲料。

 

我家附近就沒有這樣的花草茶,不然我應該也是固定常客吧,坐著能享受讀書的樂趣。

我想這類花草茶,的確是不盛行,大部分我家附近的就是 CoCo、迷客夏、清心。

因為大部分都是茶飲,紅茶、綠茶,這些加甜的,或無糖,也都無法感受花草那種帶有特殊能量的感覺。

 

花草茶,喝一次,的確能有一種放鬆的感覺,

畢竟是自然類型的茶飲,

可以當作,我們的中藥也是中藥下去熬煮而有治療的效果。

花茶草,每個花類,都有對應的影響性,

 

在身心靈圈,我只知道,祈光花精,有花精占卜卡,也有相對的諮商師協助

這種搭配茶飲與身心靈的結合,其實我所知不多,

我只喜好咖啡聽,但我覺得花茶類型的茶飲廳,我會更喜歡,因為我喜歡加熱水不斷續杯的感覺,

慢慢享受下午茶的樣貌。

 

在商業利益下,我比較能接受的是低價且實在的價格,又能很有幫助的環境與產品。

提供舒適的聊天環境、提供悠閒解渴又能放鬆的茶飲、及親戚又富有的智慧的老闆或待人和善的服務。

這大概是我曾夢想過的樣子,無耐,我沒學過什麼泡茶的功夫,

倒是經過這家店後,我暫時有一些這類的想法,

我不想勸人為善,鼓吹什麼,或主動像人洗腦,來者都是有緣人 

 

姜太公釣漁,願者上勾。剛好需要的時候,再來就好,

才能真正有所改變。

到處走走,獲得一些靈感與想法,會換成我接下來撰寫的主題。

希望你們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匿名的引路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