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顯示的文字是「 Mandala 沐境微晨 晨 沐 沐境 微」的圖像

最近去一家按摩店,以靈性按摩師為主的按摩店,一群熱愛靈性及按摩的按摩師。

http://www.chillforest333.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chillforest333/

 

以靈性為主題,設計的按摩店與服務,

西藏頌缽 

也有 牌卡可以抽 

b4.jpg

也會有特殊的精油按摩服務 - 脈輪能量 SPA

可以抽脈輪卡,來決定要用哪個脈輪精油來按摩

 

一看 Logo 的畫面,就吸引我的注意,想著到底要不要去的時候,

看他們 Line @ 的分享,有許多被吸引的靈性工作者、或靈性知識者,也都被吸引到這個地方參與

經過經驗的分享,聊天的內容,我感覺,我似乎,應該前往這個地方瞭解一下。

 

這次的疫情像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天時、地利、人和,

靈性的按摩師、店面格局 及 身體療癒的需求,都因緣聚會的在一起。

誰能想到這會在這麼困難的時期,創業呢?

誰能想到就因這次疫情,就租到一家店面,前身還是按摩店呢?

誰能想到也因這次疫情,有靈性知識的按摩師離開原本的一般按摩店的工作,而來到這個靈性為主的按摩店呢?

 

一切都不可思議的發生,有如一切是最好的安排,

有如 《牧羊少年的奇幻旅程》 所寫的:「當你真心渴望某種東西時,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助你完成。」

 

店家的故事,可是很有特色,如有有機會去體驗看看,聽聽他學按摩的過程、創業的過程。

學會的經絡按摩,對於人的用心無微不至,

原本只是經朋友介紹瞭解一下內容而已,並沒有一定感到某種興趣,直到看logo與分享會,

加上工作忙碌,身體真的覺得不行,也不知道能做什麼?想想朋友介紹的按摩店,我就前往看看,

 

第一次體驗,並不一定就覺得好,只是店中的牌卡我很感興趣,店長又是靈性的愛好者,一聊就聊開了,

 

第二次一定要找店長,但太忙了,還是沒找到,就找他們店裡的11號靈性按摩師按摩,也聊靈性方面的事,聊的很開心,也是第一次體驗脈輪精油,抽脈輪卡抽到 第三脈輪 - 太陽神經叢 - 黃色。

11號的靈性按摩師,被他按的過程中,也會講述我身體的狀況,並在按後為何酸痛,提供了一些意見,因為我太久沒按,所以身體上的酸痛沒有被釋放,這次按了會有酸痛的感覺,是一種釋放,一、兩天後,就會好了。

結果我隔一天就全好了,身體真的變輕鬆了,肩膀真的變鬆了,還真的很有放鬆的感覺,決定把七脈輪精油都使用一次。

 

第三次,我不死心,一定要找店長,由於工作只有七天,連續熬夜加班,身體一定要好好的進場維修一下,這次抽到 第四脈輪 - 心輪 - 綠色,我的心中的感覺、直覺,就一直催促我一定要去,

沒問我為什麼,我相信感覺與直覺,覺得天使總有話要對我說,也用感覺的方式告知我,你要去那裡。

這次店長有空按了,按法的確跟前兩位不太相同,很細心的按,在某些地方停頓很久,而且壓很久,在某些經絡穴位中,按的比較久,那些就是我有問題的地方,

以往按摩並沒有這樣特殊的作法,第一次發現,有人這樣按摩,在某些經絡按下之後,很痛,但痛完後,就得到某些放鬆,過去轉頭、轉腰、背部的一些不適,似乎改善了許多,

做完兩小時候,跟過程中我覺得按了痛痛的感覺,結果勝於一切,過程中我都覺得按摩像自虐一樣,但完了之後,差好多,我懂我為什麼要來按了,

我已經能體會,在那些地方按的痛痛的地方,有其必要的地方,我能理解,並能接受,以後更能接受按大力一點沒關係,這對我身體是好的的一種感覺。

 

第四次,我的身體感覺讓我覺得,身體會說,好喜歡,我想再去的感覺,這次我抽 第七脈輪 - 頂輪 - 紫色

再次是給店長按,他已知我的身體狀況,所以知道我原本的背、腰、有什麼問題,因為他會說明痛的地方是氣結的關係,

需要長按,因為我被他按的時候,也會順便理解按摩、經絡的相關知識,

所以針對我長期不適臀部的部分,我指給他,這裡我會痛,然後他就把我特別處理,

發現我應該是他遇過臀部最糾結的地方,可能我工程師的原因,疫情期間,長期久坐造成的,加上不適合的椅子,長期擠壓所致。

我發現 真是遇對人了,會讓我長期想要進場維修,長跑這裡的可能性大增,因為我希望我身體越變越好,

身.心.靈是互相連通的,如果我身體變好,我的心與靈的狀況也會提升。

 

第四次按完之後,我信心大增,滿意度也大增,真覺得真是百年難得一見的按摩奇才。

第五次,抽到第一脈輪 - 海地輪 -紅色。

因店家太忙,沒有時間,就找當初聊的很不錯的11號,他的用心程度也是很好的,

這次除了舊有的部分慢慢的改善外,又多發現一件事,原來我的肚子越來越大,是因為脹氣太多,我沒意識到,原來我不是肥,是脹氣,

我在想要怎麼解決脹氣,他說需要多吃蔬菜、吃益生菌,在某方面,他懂得東西,真的滿多的,竟然會知道這方面的知識,

這是解了我三個月來的困擾,所以就約好隔天,來按摩肚子方面的問題。

 

第六次 抽到 第六脈輪 - 眉心輪 靛藍色

這次以往的按摩再加強,主要處理胃部,大腸、小腸、胃部的部分,還有一些經脈的加強,最特別的,還有眼壓與頭部的處理,

連眼睛按的時候,也能知道眼壓高,我才發現11號老師真的懂很多,深藏不露的高手。

 

會寫這篇文章,真是像「日安.喝茶」一樣,我也感受到店長對花茶的熱情與「沐境微晨」店長對按摩的熱情一樣,

就是這種熱情,創造了卓越的可能。

 

希望我也能成為,靈性工程師,對寫程式的熱情,能越來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匿名的引路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