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個艱困的時候,

是否心理感到焦慮、痛苦或難過,或許正在進度,自覺人生谷底的時刻。

是否之前過的靈魂茫然般的存在,遊走人間,不知人生意義為何?

 

追求享受的人生,奢華的生活,想要與欲求的更多,

別人有的,我也要有,進入一個迷失自我的時刻。

別人正在鼓吹什麼,而我們就跟著追求什麼

有什麼樣的鼓吹呢?

一、進補習班,考上好的學校,進入大公司,追求更高的職位,取得更高的薪水。

二、也因為工作太勞累太痛苦,而開始有了追求財務自由的思考

三、因著追求財務自由的思考,而有了如「直銷」、「創業」、「投資」等各種迷惑人心的思考。

四、因著追求財務自由的思考,在上班的時候,也只是叮著你的股市、跟人討論股市的狀況。

五、不斷的追求換到更高的薪水的職位,再一次進入不確定的工作領域,又忍受著不喜歡的工作方式

六、由於冒著高風險進入了投資的領域,不知道投資與各種直銷、創業各種背後的潛在風險,盲目追求的狀況,身上沒有存款、多了許多負債、生活花費沒有節制,又在這個情形下發生了不可預期的災難。

 

這世界的走向,就像,不斷的引導人們走向滅亡的道路一樣,每個引導就像帶你走向了懸崖而不自知。

我想,這就是惡魔的聲音,一個屬於外界誘因的引導。

 

而你是否聽過來自內心的聲音,一個屬於你小心後,為什麼對某些感到興趣,感到快樂,感到有興趣,

有夢想、有希望,想要成為音樂家、漫畫家、數學家

你會說,我喜歡數學、喜歡音樂、喜歡打球、喜歡跑步、喜歡聽歷史、喜歡看電影

你是否還會有喜歡的項目,是否還會想要做喜歡做的事,

 

還是因著惡魔的聲音,而把你所喜歡的事,拋在一旁了呢?

還是跟隨你內在的聲音,天使的聲音,從事你喜歡的事,想要的工作環境、想要學習成長、想要能夠做不一樣的事、想要走遍各個城市、想要體驗不同的生活與人生,

不會想要浪費時間、浪費金錢,去追求別人想追求,而自己不想要的項目。

 

曾經我浪費多少時間,跟著人們去跑直銷活動,

曾經我浪費多少時間,跟著人們去盯著螢幕上的股價上上下下

曾經我浪費多少時間,跟著新創公司的老闆,幻想自己能一步登上月球

曾經我浪費多少時間,以為能跟著小公司,直接成長成大公司。

曾經我浪費多少時間,以為只要努力就能登上大位,以為當管理者可能會有不一樣的感覺。

曾經我浪費多少時間,以為可以不做準備就能夠創業。

 

直到了,這波的疫情,2021年新冠肺炎,台灣5月中發生的災難,我們出現了狀況,開始了遠距工作,

我們所有人,不到公司,在家辦工,也很多人,無法工作、無法做生意,

百業無法經營,經營餐飲勉強還有外送服務謀生,還沒經營網路生意的,則是生活的困苦。(科技這時候真是派上了大用場)

能夠遠距工作,是由於從事資訊行業,有著筆電、有著VPN、有著無線網路、有著家用的Wifi、還有各種合作用的程式軟體,GitLab、CI/CD、Slack、Google Meet、Gmail、Google Drive、BookStack、Udemy、Webex

在家也有三星的TV,看著Youtube、使用著 Facebook、Line與人聯絡。

遊戲也有,Pokemon Go、穿越時空的貓。

有著雙螢幕電腦辦公,平常沒事,我自己就是圖書館,收藏千本書籍,習慣讀書的我,已有自己的休閒活動,閱讀。

在家也花不到多少錢,剛好很適合存錢的時候。

平常就有在學心靈類的東西,這時候能夠自我調頻,也或許見怪不怪,

也經歷過人生大風大浪,對於謠言,也能夠辨識,也能夠從狀況,提前預知,進行準備。

 

這或許,是所有時間設定上的布局,

為何呢?我們進入全球疫情的時候,卻剛好是我們進入網路世界、資訊產業發展到極致的時候,有著社群網路、有著智慧型手機、有著遠距辦公、有著電子商務、有著視訊通話、有著線上教學、有電子書、有著無線網路、有筆電、有外送

在十年前,有這樣的事嗎?

會不會這種疫情的狀況,其實見怪不怪的,歷史的曾經早就發生過不少同樣的事呢?

 

在早期的科技,沒有如此的發達,發生的當下,沒人知道,也沒有被迅速的被廣為人知,也可能被政府隱瞞了事實,

如今的資訊傳播如此發達,還有什麼不容易被人發現的,

可以在短短的時間內,進行應對的處理,人民知道資訊的速度,變快了,在狀況發生,也能自主管理,分流辦公或則停止營業或則遠距工作、

靠著現在的科技,已可以不必人與人之間的接觸,也能達到交易的互通有無。

 

十年前,有想過今天的狀況嗎?

若科技再晚個十年呢?

沒有社群網路、當 SARS 發生的時候,我還不沒警覺到,也沒帶口罩、也沒封城,他就消失了?只因他消失的急快,傳播速度沒這麼快,因為馬上得了就死了,也很難擴散。

但就像病毒有他自己的意識,他發現了他自己這樣的傳播太慢了,他又自我進化了,一場人類消滅計劃的感覺。

 

說他是人類消滅計畫也好,但也有人類保護計畫,

也就是有一個殺傷力極強的策略,也伴隨著一個保護力極高的策略。

如今有了在家辦公、遠距工作、資訊網路、自我隔離。

資訊對今天的幫助,在於溝通的價值,當知的人多,預防就會增加。

 

-----------------

如今,或許才要進入我的主題,與天使對話,

每個人的通靈能力或許不同,靈感與直覺,或許是一種通靈能力,

雖然沒有神秘感,但他也是更神秘的一種。

在沒有人跟你說話,也沒有聽見任何聲音,你卻隱約感覺到,你得到了某種提示,要你去查詢某個關鍵字,

想到會不會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想到今天早上的事,會不會跟今天下午的事有關?

想到那個人說他遇到的狀況,會不會就是原因?

似乎所有事情都一個接一個安排,當主管問我為什麼知道?我說,直覺,我就不知道為什麼我會知道,我沒有科學的證據,也提不出證據,我就說,我就是知道。

或我猜的,往往猜中機率滿高的,竟然有可能是這個原因,就猜猜看,先試試看吧,結果一試,就真的是這個原因。

 

這是線性思考者,所無法相信的事,不是都應該要有因、有果,怎麼會直接跳到了答案呢?呃,我覺得這是就直覺,一次到位,沒有原因,沒有理由,就是這麼做就對了。

畢竟我們想知道理由,但理由不是一下子就出來的,而是一堆人在經過一堆觀察數據後,統計完,發現,有錢人的大部分原因為何?成功的人大部分原因為何?

但散落在不同各地的人,為什麼成功原因有極其相似的地方,但他們彼此沒有溝通,也沒有提供各類的答案,為什麼他們會有相同的成功因素呢?

觀察數據的結果後,有大部分類似,這就變成其實是,由果,察出原因。

我不知道,或許你可以研究我,然後知道我的特質。

也就是我可能俱備了某種超能力,超直覺力,也就是放空的大腦,總是能接通某種靈感來源,

一個天使,或多位天使,或則稱之為,集體意識,這集體意識,是一群靈魂的統稱,也可以稱之為神,或神的一部分。

如同大海,你可以分散成不同的水容器,最後他們也可以合在一起,大海就如同集體意識,

而集體意識,會給你資訊,一個頻率、或一個感覺,人類如格收集到這些資訊,並且幻化成你所知的,

如同我們電腦如何收到網路的資訊串流,而形成我們所知道的一切資訊,資訊,經過了編碼,通過了不同的編碼格式,變成了我們的文字,數字的65,成了我們的A,66形成了我們的B。

而我又是怎麼知道,答案的,或我怎麼能夠收到來自天使界的傳達,但我其實沒有這麼神秘的傳達。

但我又怎麼理解他所說的話呢?

 

我想,有一個可能性,就是靈性知識的獲取量,

如果我要能夠解碼,我一定要懂ASCII的編碼,也就是當對方給你65時,你會知道是A

我要懂符號所傳達的意思,當數學公式,給你一個,a^2 + b^3 ,你會知是要a的平方加上b的三次方,因為你懂「^]代表的意思,[+]代表的意思。

你要懂文字所傳達的意思,你「文字」,你知道他是文字,給你「數學」的名詞,你會知道什麼是數學,

如果給你 math ,你也 math 跟你所知道「數學」,意思是一樣,也就是,「理解」,為基本單位。

 

而我知所以認為「理解」是基本單位,來自於我對書籍上的閱讀所獲取的知識,

那是否是讀多,就能夠與天使對話呢?

那也只能說,那是一個共通語言,就跟你要與日本人說話,你需要懂日文字、聽懂日文音、瞭解日文句子的規則,這只是資料的輸入,而資料輸入後,要能夠依據前後去理解句子的內容。

或許可以說有許多單字看不懂,許多字不懂,當有一個圖片加上字幕後,出現的結果,你突然能理解,這是什麼,

背後都是依著「理解」為依據,有了內在的知識理解,可以轉換成各種外在的顯示的形式。

 

在於無形的對話間,或許是以「理解」做為溝通有無的方式,「理解」可能是一種像串流的東西吧,不確定,理解或許是一個頻譜,

理解或許是一個能量流,

他讓我理解了什麼,而對應出我經驗上的項目,而對應上我經驗上的文字,而對應上我經驗一的聲音、感覺、情緒。

情緒之間,是能量流,他給你不舒服的感覺,而這不舒服的感覺是為什麼,他對映了你曾經碰過的項目,而這項目與這個感覺是對映上的,或許是一種共振上的,

也因此,你能有相同的感受,同理之心,而能理解為什麼他會如此,也因為你理解他為何如此,而你知識上的外顯形式,就能協助他理解為什麼,而有什麼其它的方式可以協助他。

 

謝謝,這一場對話,到了「理解」這個單元,或許就該結束。

或許天使的對話,或許就是,你理解你的天使跟你說了什麼嗎?

隨著與靈性書籍的閱讀量增多的狀況,或與人生經歷夠多的狀況,與大量閱讀夠多的狀況,有了相同的理解的項目之後,

也使得天使才能與你的對話,如此的順暢,或許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匿名的引路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