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或許是靈性回歸的跡象,以往來訪者,所看到的內容,大部分是電影、或其它分享,

最近感覺有比較多的是看靈性文章,就如我當初創部落格之時,

那時候我知道,或則被吩咐開始寫部落格,我將我人生的成長過程,或自己的遊戲想像寫了一篇又一篇的文章。

而後,進入了靈魂暗夜,我與眾多靈性朋友分離,較少往來,或不相往來。

直到再次的靈性覺醒,我開始遇到我需要幫助他的人,我因幫助了他,而有了新的靈性思維,引路人。

再來就遇到了揭穿真相的時候,我發現了,靈性的騙局或則是這世界的騙局。

我們的確就像活在駭客任務與刀劍神域的世界裡。

原本我也只知,地球是一個靈性幼稚園的地方,需要來協助他們靈性提升,但後來我更覺得這是一個一群被欺騙進來生活的靈魂牢籠。

建立了許多的肉體,將靈魂關壓在這些受限的地方。

 

而這肉體,並非是所謂,為了學習、體驗,而有了這樣的肉體,這或許是一個謊言,

真正的或許是為了某種勞力目的,而建立了三次元的肉體,並因為靈魂的自由,並不會服從於人,

但如果是失去記憶的靈魂,就會能說服其為其它統制者的靈魂服務。

就如同「刀劍神域」第四代遊戲,瑤光世界,讓AI們自由學習,而外在的遊戲玩家,一登入就可以挑選最強、資源最多的遊戲帳號。

而那統制者的靈魂,就屬於那些帳號的玩家。

而失去靈魂的玩家,則是依著各種學習課題,成為了各種角色,貢獻著自己的勞力。

 

或許某些靈魂議程,是不允許在十年前的訊息中出現,這太負面了,靈性的騙局。

直到最近,我開始接觸到了靈性騙局與世界騙局,

慢慢我相信了,宗教、學校、媒體、政治、金錢,都是靈魂的騙局。

不是我想的那樣,這些只是因為他們不知道他們的錯誤思維,所以我們需要改善錯誤的思維。

結果這些仍是刻意養成的錯誤思維。

 

甚至新時代的訊息,我們都要再三的小心,畢竟光明與黑暗,都是能量,餵養著不同的族群,

我總是覺得,如果新時代,只是再讓自己成立了另一個族群、團體,仍然有統制與附屬的感覺,

仍然脫不了二元對立的幻象、分別心、分離、分裂的感覺,

當我們聽從的那個領導者,而那位領導者集中你們的資源與金錢,去做他想要做的,但沒有服務眾人,

或沒有為每個靈魂的興趣與意願去個別打量,只想服從一個組織與架構,

而非人人志願式的,並且做自己認為或發自內心的想要,那便不是一個好的。

如果又與金錢與固定式的繳費方案,而成為一種不得不的例行公事,及繳交了大量的金錢,卻換不了能夠停止繼續繳錢的模式。

那這套模式就是有問題。

 

只有停止那一定需要什麼的需求,才是真正讓靈魂自由的方式。

 

現代的都市社會,雖然生活水質好了,但自由度絕不必住在森林裡的動物們好,

他們沒有被限制的感覺,也沒有例行公事做某些工作的強迫性。

只需要取得必要的需求,剩下的好好自由自在的過生活。

過完一次的輪迴。

 

而人類有了智慧,卻沒創造出有智慧的制度去生活,

越活越糟糕的感覺,出入境需要看一些文件,為了生活,需要每天朝九晚五的工作

固定需要繳某些必要的支出與費用,脫離不了金錢的需求,但這金錢的制度卻由政府的政策所掌控。

卻所有人了繳了大量的稅,讓那些不服務的人拿來亂消費與愚弄繳稅的人

找了許多不專業、人格不正值的人,在各個單位與公司當任要職,

利用各種金錢的好處,讓人們服從於他們所發包的案子、與他們的政策,

良心為了金錢,已失去太多太多,黑暗逐漸降臨,

當人民的憤怒與不滿、唉嚎的聲音、病痛的頻率、失去歡笑、過多的擔憂。

病痛在許多的人身上逐漸展現、天災也不曾減少。

若光明戰勝不了黑暗,辛苦的人們呀,我不清楚,你們還需要苦多少日子呀。

當你們繼續聽著媒體與政客的話,言聽計從,那就無法擺脫你現在與未來的日子呀。

覺醒是你的一條康莊的道路,不隨著起舞,看見那些有問題的訊息,揭穿他們的錯誤,

他們要你捐錢,你可以不捐。

他們要你宣傳,你可以不宣。

他們要你憤怒,你可以不怒。

他們要你無知,你可以不聽。

 

什麼專家所說的,什麼大師所說的,什麼高靈所說的,

都不如你自我從內在的領悟所感覺的,當他們說什麼,你再用反向的事物去思考時,

讓你自己矛盾一下,你還會相信嗎?還會親易的貢獻你得知不易,透過勞力付出所取得的微小收入嗎?

如果你的善,不是透過你的力量傳給到真正需要的人身上,而是透過另一個依著這個名義為號召,

卻拿去做相反的事呢?

 

愛的表現,需要更有智慧。

愛的要現,需要考慮到整體性,

不是愚愛,也不是愛錯了方式,不是愛一個會傷害人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匿名的引路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