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性,大部分談的是虛無的事情,

雖然靈性有可能產生有用的項目,而這有用的項目,

或許是念能力,但這念能力,或許在目前的人類軀體中,或許不這麼容易,

可能是第三隻眼,未開啟的關係,或未受訓練的關係,

或則是未跟神連結,未跟萬物連結,因此無法與萬物共振,讓萬物依你的意願變更他的外在條件。

 

水能從液體,轉為固體,也能從液體轉為氣體,

放出能量成為固體,吸收能量,成為氣體。

使之振動,可以使之加熱,人還未到達某種階段,我覺得還未有可能開啟這樣的能力,

或則是開悟吧,或許能有神通吧。

 

但我未證實的事,我就不說了,因為我是個麻瓜的人。

 

此時此刻,先進行,一段沉浸的狀態,

在進入沉浸的狀態,需要慢慢的,聽見,靈魂的低語,從低語中,慢慢的聽到來自內心的聲音

感覺自己頻率與造物主的頻率,越來越接近,慢慢的連結與共振的樣子。

再談任何話題,如果我的靈魂,未進入某種低語的狀態,我需要先做一些調整,

因為我想要能夠比較好的表達內在的聲音,這聲音,能帶來溫暖,帶來智慧,帶來光明。

 

今日的靈感,是靈魂之愛,或許是,靈魂愛的方式,

我以我的話語來說,並非可能是真正的智慧,就當我個人的淺見,也不一定是真理,與真實,

我也未必確保現在的狀態,有多少智慧,但這會是一個好的開始,

從一個關鍵字開始,逐漸,慢慢不斷的追尋,我所需要的主題,

進入內在的思想實驗,從思想的模擬中,想像力中,找出主題可以認知與理解的方式。

 

靈魂之愛,非世俗的愛,他無關與肉體,他是一個無形的樣子,

假設你為一個透明的樣子,而另一個喜歡的,或想要表達愛的對象,也是一個透明的樣子,

或許我們之間,是靈體與靈體之間的接觸,

靈體,無色無形,如同氣體,如同真空,為能量的集合體,或意識體,

意識體與另一個意識體的表達,不是語言的,而是一種閃亮亮的光芒,或則是傳送屬於「愛」的頻率,

一個溫暖,暖活的頻率,給你所喜歡的對象,

他是一種給予擁抱,給予關懷,給予愛,是一種給予,

靈魂表達愛的方式,從不是為了從對方身上取得什麼,畢竟為什麼需要取得才能叫愛呢?

愛是取得嗎?不是的,

在意識體的樣貌裡,他需要取得什麼嗎?他並沒有肉體的需求,他也沒有被認為缺少了什麼東西,而需要從對方之中取得,

他唯一需要的是,表現他自己的樣子,他如果是愛,他的光芒就展現著愛,

他如果愛著他人,他的光芒,就從他的意識體散發出光線,到想要表達愛的那位意識體上,告訴你,那種愛的感覺,

這愛的感覺,已不是什麼言語上的訊息,而是一種散發的感覺,

如同太陽,照射大地,他的光芒如同愛的光芒,

你會覺得那個光,是有語言的嗎?或是他是語言嗎?不是,

那他是有動作的嗎?也不是,

他是一個光線,但卻是一種溫暖的光線,他是一種波動,一種頻率,

接收的那一方,就只知道,感覺到溫暖,與暖活,還有什麼需要特別分析或解釋的嗎?

意識體能感受許許多多的感受,他們的感受像是接收器,或則是感應器的樣子,

是什麼,則是什麼,或許是一種波頻,波頻如果收到了,如果透過解釋,只能再透過一個轉譯的方式,

如同色彩的顯示,那就成了溫度計,或溫感應紙上的樣子,溫度計,則是度數,溫感應紙,則是顏色的變化。

 

意識體,與意識體之間的愛的表達,是一種互相發光的感覺,我愛你,就發出一道光芒,

你接收到後,也會類似發出一道光芒。

從不是我沒從你身上得到什麼,就好像我不愛你了?或我不被愛了?

當有一種我不被愛的感覺,自己的內心是什麼,我自認為我不被愛,我的光淡了,但對方從未做任何的事,

而自己卻淡化自己的光芒?為何呢?

是來自於自身,對認知的誤解,或一種自我降低的感覺,

人世間,加諸太多愛與不愛的認知方式,那種在自己能量體上,認知的編程,

編程自己,讓自己假想我不被愛的感覺,

因著自己的假想,我不被愛,而降低了自身的光芒,但你的外在沒有人為你做任何的事,

卻有一種我不被愛,或則是一種我要降低我愛的能力的一種變化。

 

為何我們加諸自己一些編程,說明著自己我不被愛呢?

或則我們為何要定義一個我不被愛的認知,來要求自己變得暗淡呢?

我們常常在一個假想的世界裡,創造自己假想的世界,

我不被愛的世界,我假想一個我不被愛的世界,

我降低了我的光芒。

 

如同我們有這份認知,我們去掉這種認知,我為何因為我認為我不被愛,

我就該降低自己的光芒呢?讓自己不開心呢?

當靈魂看見靈魂自己本身的樣子,我為何要讓自己暗淡呢?

是因為我看不見自己嗎?

 

是因為我沒有鏡子好看見自己嗎?

還是因為外在的變化,讓我有機會看見自己的假想呢?

 

還是我目前,看見自己加諸在自己身上的那道編程,

靈魂反思了自己,看見自己身上的一道枷鎖,自己為自己上的一個鍊條,

自己被鍊條所綑綁的樣子,

當認清出這個鍊條之後,是的,我不該因認何未得到的,或未期待到的,讓自己光芒暗淡

也要瞭解,自己就是光,自己就是愛,當自身有愛,愛則展現

當自己不被約束或不被錯誤的認知而降低了光芒,你本身就是愛,展現出光的樣子,

你愛他人的同時,你知道自己是愛,

你不需要被愛才能有愛,你即是愛。

愛,是一道光,他就是光,他就是愛,他就是波,他就是頻率,他就是振動,

當你的振動如果的閃耀,你就是讓自己更豐富的愛的樣子,

恢復你即是愛的樣貌,你成了一個完美的樣子。

還需要另一個來證明你是愛嗎?

你的愛是缺乏嗎?

你只是忘了自身的豐富來自自身,

自身的真理,也來自自身,

所有的一切,都需從自身上的追求,

不管是疾病、不管是金錢上的豐富、不管是愛、不管是智慧、不管是真理、不管是成功、不管是成就。

都來自自身。

 

躺下來,好好體會愛的感覺,

靜靜的,讓自身,停頓一些,慢慢的,我,愛,我,自,己。

如此開始,當「我愛我自己」,自身的光開始亮了起來,你會感覺自己發亮了起來。

當自身發亮起來的時候,你與你相處的對象,彼此能感覺光與亮。

互動之下,越來越亮,也越來越有感覺。

 

再一次,從靈性、無形,或形而上的世界裡,想像中,去想像一種真理,

就像拿著紙算著數學,

而靈性,則是閉上眼睛去想像靈魂之間的互動,

想像,你是光,他是光,光與光的互動,意識與意識的互動。

能量與能量的交換,能量與能量的傳導。

就如同畫紙或藝術,拿著紙與色筆,畫呀畫呀畫。

憑著感覺去繪畫一道有感覺的圖。

 

靈魂,憑著這樣的畫面,去瞭解,愛的真諦。

當沒有那加諸你身上,或你身體上認知的那個記憶,或認知、或思維。

你突然明瞭,你並不是缺愛,你只是忘了如何從你自身展現出活力與動能,

你從內在,燃燒你的熱情與能量,讓自身成為愛。

 

靈魂的愛,從不是少了什麼,而是忘了發光。

如同沒有動能的你,燈就不會量了,

而動能都是來自於你的內在,而非某個外在傳給你的能量。

當你擁有動能去發你自己的光,就不會去在意或恐懼,你外在的能量是否充足。

你怕你失去那個愛你的能量,而不從自身的愛去發光。

你怕你依賴那個外在愛你的能量,而忘了自身即是光。

 

不要恐懼,也不要害怕,你並需要外求,才能讓自己不滅,

靈魂永遠也沒有滅掉的可能,只有不願發光,與忘了發光。

只有沒動能發光,只有厭惡發光。

屬於你自己力量,從未減少,也從不需要害怕。

 

讓自己發光發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匿名的引路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