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每個人,回到純粹的自己的初始狀態,

你較少的受到小我的干擾,或世俗的思維話語,

在這個初始狀態裡,你是否像是和尚,或信仰者,說著像傳道的話語,

是否自認為自己如同「耶穌」、「佛陀」、「老子」、「孔子」般的聖人,

擁有相同的說話方式,是否如同你自己所認識的那個大愛,不憤怒的神,

他不憤怒,他不會以自己高高在上的方式教導你,以高高在上憤怒的方式教導你的那位神,也只是個小我的偽裝,

一個來自「身體」層面的一個「憤怒的神」的演算法。

他並非真正不同於「身體」的頻率與聲音,

「身體」有個程式在跑,而「靈魂」也有個程式在跑。

都是訊息與能量的互相傳遞,傳遞各種思維的變化,或許是能量的運作方式,頻率的高低起浮,

小我的以高抗的方式,干擾著思維,大我,依低語的方式,述說自己想說的話語。

 

不知是否在書寫的過程中,是否依著大我與神的合作,那文章,就具有了能量,

讀過文章或書籍的人,也因此得到心裡的安輔的作用,得到了治療或者療癒的效果

如同我的引路人系列的那位角色,小匿一般,他在我每次與他的對談過程中,

逐漸的,憂鬱的概念漸漸沒有了,在我每次的聊天對談過程中,

他想起了他本來的樣子,

他小時候能夠自我對話的聲音,又回到他身邊,他小時候正能量思考的思維,也逐漸回到他身邊,

他黑暗籠罩的負面思維,逐漸的消失,

他接觸到了他本我的樣子,開始懂得人生如何選擇,

如果依心而行,逐漸過著,屬於自己期望或幸運的人生,

 

這是一個聊天能夠協助他們依不同的方式,非科學,但又很科學的方式,進行的療癒,

他不依賴藥物,也不依賴醫師的診斷,只靠著自然而然的,身體的自我機能,與信仰,與思維的改變,

一種訊息與能量、靈性改變身體的變化,與生活的變化,

相由心生的方式,進行的一種影響,

在科學,是正負能量頻率的互相影響,當有足夠的正能量與負能量的中和、平衡,

也讓疾病這樣的事或則症狀,也會逐漸消失,畢竟疾病,是身體提到的警訊與訊號,

當身體回復平衡的狀態,警訊,就會消息,

就如同你生氣憤怒的時候,血壓升高了,警訊,或許就是你的頭髮束了起來,臉紅了,冒了青筋,

而憂鬱,帶來沉好的臉色,皺著眉頭,而喜悅,帶著笑臉、與開心的氣氛。

 

生命的意義,水知道,人有70%以上都是水,竟然水會依著人們所帶的情緒般的能量所影響,

自然身上血液的流通,也因著情緒,流通四處的血液,給不同的器官帶來能量與訊息的累積,

也累積了不少的能量變化,使得各器官受到你情緒上的影響。

 

這透過所謂的思想實驗,來猜測,你的病,是因為你的思維與情緒所造成的。

但你的健康,也可以透過你的思維與情緒而變化,變得健康。

透過與各種自然的接觸,你的頻率會提升。

透過與光的溫暖接觸,你的頻率會提升。

透過有朝氣的活水,你的頻率會提升。

透過與正能量的人接觸,你的頻率會提升。

透過歡笑與高興,你的頻率會是升。

透過幽默的對談,你的頻率會提升。

透過你與自己的靜心與冥想、正念,你的頻率會提升。

透過安靜的與書交流閱讀,你的頻率會提升。

透過做自己喜歡的事,你的頻率會提升。

讓自己充滿的熱情的事情,頻率也會逐漸提升。

 

透過斷絕干擾自己的新聞與負面不真實的訊息,你也已有效的提升自己。

透過自動書寫的寫作,將來自內心深處平靜的對談方式,說出來的時候,

也透過與內心的深度交流,也是能量的交流,你的頻率也提升起來。

透過這篇文章,你若是閱讀了,感到某種溫暖的狀態,我想你也提升起來了。

 

這便是訊息能量帶給你的頻率增減的變化。

當你明白這樣的事,你也能寫出讓自己能量頻率增加的方式,

那就是這份感覺帶給你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匿名的引路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