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感來源應該是看了「老子傳奇」的關係。

老子可能是因爲基因優良

是宋國李乾大將軍的兒子,

自小喪夫喪母

而後在陳國苦邑曲仁里長大

自小被發現天資聰明,而被商容收為弟子

而後追隨商容師父,本元

再來紫真

而後到周朝擔任守藏室任柱下史。

學的知識或讀過的書籍甚多。


可能有什麼目的,學的都是道德相關

萬物自然

接觸的都是因果善惡定數

陰陽自然宇宙類的東西

可能現代來想就是宇宙法則、物理、量子物理、神秘學、吸引力法則之類的


把遇到的事與自己所做的所說的去分析

是自己錯了嗎?自己的學說錯了嗎?

感覺都在看業力行為ㄧ樣。

不斷的修正自己的學問

完善ㄧ個大道學說。


在遇到與神對話後

我用感受、能量、頻率、潛意識心理學、課題

來分析我所遇到的事

用和諧與平衡、歸零來判斷事務。

人彼此互相影響

每天都會投入能量,並互相干擾

生命的這幅畫是由眾人所繪畫而成的

每個人都再用意識與想像力在集體意識場繪圖

每個起心動念都能造成未來的影響與走向

因果都在同時性的變化之中。


每個人最基本的是感受自己的念頭

保持善念、正念、同理心、胸懷、正直、

仁心、勇氣、清靜、自然、平靜、

覺知、覺察與智慧

能ㄧ心ㄧ意的為天下、為世界謀福,

專心ㄧ致在改善世界的不足之處

知道這世界與人心的特性

並導正回歸其原本的神性、本性、與靈性的提升。

知自己的性質與個性,並改善或清理自己,回歸本性。

所有的事件,就如同反應出你心念的物質化。

外在所看見的是內在的投射

我所看見的是能讓我馬上理解我的狀況的。

以好修正自己的問題,

發現並改寫自己心智系統中的錯誤觀念或修正自己的欲念。

修正自己所恐懼的事

修正自己沒有必要的欲求。

修正自己的情緒起浮

修正過去與前世的記憶的陰影效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匿名的引路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