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像我這樣的人,會經歷一次又一次的黑暗期,

會不斷的因外在因素,而一前又一次的讓自己感到痛苦、難過,因為充滿著不好的回憶,

不管是被討厭、背叛、吵架、不好的對待,一次又一次的迭加經驗在自己的經驗庫裡,而這個經驗庫裡,會不斷的被自己搜尋,做為自己系統的判斷。

或許是我們人類基本的系統運作,或程式軟件的部分,都以經驗庫為主,並且沒有什麼其它外載程式。

 

或許依據經驗,斷自己是好是壞的一種判斷依據。

也就是心態致勝中的固定思維,

但我們就少了成長思維的軟件加入。

 

突然覺得「思維」,就是軟件,

如「智商」、「情商」、「財商」、「靈商」,也就是任何的思維,或任何的商,都是一種軟件,有沒有載入到你的人類思考裡面。

思考,或是軟件,而非數據。

經驗,或許是數據,而非軟件。

經驗多了、數據多了,會訓練出自己產生某種模型,某種模型,就是某種思考、思維。

 

當多了一個思維之後,再經歷再一次的經驗,他的加強你經驗的權重會被轉移,

也就是透過另一種經驗,使你轉向另一個思維,將失敗成為成功的養料,而非失敗而更失敗的認知,

或許就是一種認知心理。

 

我們浮出的各種「聲音」,會是過往的許多經驗,這是「頭腦」層面的事物,「經驗」讓你傾向某種行為,某種思考。

我們需要學習,或訓練自己去學習如何學習,思考如何思考,讓「經驗」這個數據,進入你的頭腦時,透過你的思考,轉移方向,或變成另一種體驗的數據。而非不良的經驗。

有的人喜歡挑戰,困難的東西,會被思考為,成長,挑戰、成就感。

有的人喜歡安逸,困難的東西,會被思考為,壓力、不合理、壓榨。

 

當過去我在很多的低谷走過的時候,有父親的嚴厲管教,但又不負責任的態度、及對家人的謊言、與對外人的欺騙、對小孩的高標準、對自己的低標準。

同學認為我們很自大驕傲、覺得我高傲、或嫉妒心強烈、或視為競爭對手、同學的批評、或認知為吹牛、膨風的對象。

 

傲氣,吹牛、膨風、嚴厲、情緒化、逃避責任、說謊、過度完美主義,或許是我人生的編程,來自我父母層的編程,

從經驗中,你會知道自己的個性,或許你不是你,你知道,你這個人類載具中有哪些個性、哪些配備、哪些編程,

如果我移除掉這些編程系統,那我會是誰?

一個來自靈魂層面的自己,或許有聖人模式,或許有高的標準或品德涵養。

或許有比較高的思考,或許有對事情的特殊判別。

 

要判斷,這是人類載具的編程,或許靈魂系統的編程,這有時候高我與小我之間的切換。

更可能,高我與小我,不在更大的層次,

更大的層次,可能是源頭。

或更大的層次,是被當作能量來源的自己,僅僅是個能量。

 

我印象中記得,自己的曾經非常感傷,或許來自靈魂的善良,所以受到很多外在負面時,可能會覺得怎麼會這樣。

或許是來自外星的靈魂,不瞭解地球的負面與黑暗非常的強大,

或許是外星人的之間的對待,不如自己所認知的,在經驗庫中,遇到被傷害的事件多了,

能不能算是被傷害呢?而是不懂得防御或則不懂得、或不瞭解有這樣的對待方式。

 

因為靈魂我想本身無罪,人有好有壞,這在地球是一種常態,或則是高頻、低頻的不同行為與經驗。

我們不講好與壞,這在我們的頻率面向來說,會有一種刺激與電流的產生,很難用理性的方式去回答事情。

 

只講高頻的行為與低頻的行為,或是 不同模式的活動,

在我們過往,我們不喜歡某種模式的相處,與喜歡某種模式的相處。

相處,會隨著雙方對彼此的認知與心理因素,而有所改變。

個性有時候互相磨合,有時間互相排斥,

性質不同的兩個人,有時難與穩合,有時候又特別穩合,

 

就如血緣的接近與互斥,隔合或融合。

在不同認知下相處,會有不同的經驗,或看待經驗的方式,

生命藍圖的事物,難以用當時所發生的事故,來表示,有時候經歷了不好的事,不如意的事,也不代表他是不好的,生命或許因此成長了。

或許因此決定了人生的改變,不再或繼續,或改變思考、或休息一陣子,再繼續,或沉寂了一陣子,讓自己痛心了,改變向善。

 

難受一陣子,總會有改變。

或許是不是該謝謝曾經的壞人,

如果沒有一個一個壞人,我不會走向心靈,或遇到該心靈成長的時候,因為某個學長的背叛,讓我開始走了心靈的路線,開始大量閱讀心靈書籍。

而開始有感知辨別人的能力,或許就是敏感度提升了。

 

開始運用自己的感知能力,去辨識,去訓練,而得以發現自己想要發現的人,看見自己想看見的人,選擇自己的主管,選擇自己的環境,

選擇自己要的樣子。

 

在我又再次遇到低谷的人,年紀與我相彷,但正在經歷我26歲時遇到的樣子,而26歲時,又是從14歲開始一連串的不愉快至26歲的十年的低沉的路線。

不把困難的事,當作學習,而把困難的事當作人生的不幸。在經驗訓練裡,認為這些事情是不幸的事物,所以獲得了更多不幸,應該說是,自己靈魂的焦點在於不幸的事物,

而不是將這些當作路過天堂時所遇見的事,

 

26歲後,我像是走入的天堂,的路,過往只是訓練你辨識現在的路屬不屬於你希望的天堂的一個相對對照版本。

 

生命,來自變更自己的頻率與狀態,以符合你希望的狀態與環境來符合你自身的狀態。

這是我一直以來的信念,你的狀態決定吸引讓你持續這狀態的環境。

或許你可以不必有好的外在環境,你的狀態會是快樂,開心的。

 

遇到的那位低沉的人,綜使有家財萬貫的財富,但或許他的狀態一直低沉,

或許他可以享受各種旅遊的人生,但他還是害怕會遇見欺騙他的人,

或許他懂得聰明的不被欺騙的能力,但仍然會遇到很多需要提防四對象。

 

或許人生,就是該朝向,做自己熱愛的事,跟著一群熱愛做事的人,焦點是如何做出讓自己感到很有成就感的事,

而非外在的薪水、環境、個人生活、

讓人一看見你,就是一個不斷的發光發熱的人,從你身上感覺到陽光一般的樣子。

 

或許人生的一個標準點,

你是不是一個發光發熱的人,像陽光一樣的人。

而非,外在的一個金錢、環境、能力、資產、

而是你本身是一個光,

 

做為一個光的追逐者,而非虛構物的追逐者,

金錢是一個虛構,沒有對他的信念,他就是一個物質,或石頭。

價值是建構在所有人對這物品的信念,

 

做為一個光的追逐者,想要的是一種來自天堂的感覺,與天堂的夥伴們相處,

做著天堂想建構的事,讓地球成為天堂的建築師們。

 

黑暗是必經之路,

地球經歷過許許多多的黑暗,

就像環境是一片沙漠,要在其上面建立森林與草原,必然不是容易的事,

黑暗,要其實點亮許多的光明,也不是容易的事,一不小心,也被拉進去了黑暗。

 

投身在這裡的靈魂,也多多少少,被拉進去了黑暗,再一次次的回到光明之中,

光明與黑暗的循環,是不斷的,我不斷的來來回回,也就不斷的同情,曾經變黑暗的人,因為我曾經變成了黑暗,也曾經因黑暗而感到難過,

再重新的想想光明,再重新回到光明。

 

看來,我這次又歷經了三次的黑暗期,再重新爬回光明的時刻。

祝福著,許多歷經黑暗的靈魂們,辛苦了這些靈魂體驗黑暗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匿名的引路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