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孔子有說過一句話,「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這也可以拿來當吸引力法則的一個名言。

 

你對人做的事,最後也會回到你的身上。

因為地球是圓的,送出去的意念,或做過的事,也會回到你自身。

「給予」之後,「接受」什麼。

只是何時來到你的身上,並沒有一個明確的時間,但終究會來到你的身上。

 

在意念上,如果你不想要的,也不要有那個念頭,也不會有做那事的念頭,也不會施加在人的身上。

當我們去想該件事的時候,也同時增加他在集體意識裡的資訊與能量,

或許這地球外部有一個大型的監後系統,

不斷的收集整個世界每一個人的思想頻率,

當你看見、聽見什麼,每個人都在餵養整套意識體這部分的資料,

 

他根據了這份資料,決定這世界該怎麼進行下一個劇本的演出。

這世界也在學習,如果一個人從中的體驗,學習到了,就不再去想要那種體驗,這時候,他不是要用「不想要」,而是那他想「體驗」什麼呢?

 

想要什麼,是一個需要去發現的,

如果一個人只會遇到不想要的事物,然後說,我不想要,

他不遇到他相反的事物,

你得去收集與不想要相對的相反的事物,那你要什麼?

 

最近我得感觸,我想跟一群能力很重、思維高度很高的人一起工作,學習高效率或某種高檔程度的共事的機會與學習他們的思維。

他有什麼好處與目的,當然有,只是不以利為導向,而是你覺得跟這段人共事或工作,會不會是你的憧景呢?

滿憧景的,我很喜歡,很愛。

 

或許我是有這樣特質的人,或我嚮往走向這樣的生活。

雖然我不年輕,但我希望任何時候,我都可以做一個不錯的選擇。

 

最近一個發現,

你曾經對不同的人,做過的不好的事,

都有可能回到你自身上面。

自然不要隨便的去對別人做「你不想要被對待的事」,自然你也不會「被某人這樣對待」。

有時候誰是因,誰是果,沒有一個確定論,或許你是因,他是果,或許他是果,你是因。

誰才是真正的始作俑者呢?

 

但適時的停止,隨時的寬恕。

未來會走的更加的長久。

 

又過了一個黑暗的時期與日子。

人生又要開始重新來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匿名的引路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