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我無法控制自己不去想負面的事情,

終於到自己已受不了的狀況,腦海中,大腦一直不斷的迭迭不休的回憶、說話,

我總覺得有一個黑暗的負面能量體,不斷的在操縱自己去想這些事。

 

我需要的是,靜心、冥想,

於是我開啟了清理能量的音樂,開始進行清理,

我開始發現,許多一直不斷迭在真我上的各種自我,讓我發現不到真正的我,

一直都在這些自我,在不斷的說話,過去犯錯,我會覺得自己不對,應該要去道歉,需要去請對方原諒我。

而現在的那個我,卻是一副無所謂,不覺得自己有錯。

 

我不斷的剝開,隨著音樂,睡了一小時,剝開一層又一層的外在自我,內心總算回復到平靜的樣子。

或許睡一個小時的清理是有用的,

情緒,或憤怒,都不該隨意的向人射出,清理自己是必要的,一個又一個壞的結果,不是他人的問題,而是自己沒有做好自己內在的清理。

我們為什麼會對人不友善或對人不好,或許是我們自己內心不夠平靜。

如果不斷的清理自己回到真我的那樣,我們其實沒有那些迭迭不休的聲音。

 

冥想音樂有他的好處,

因為我處於一個黑暗的時候,我難以平靜下來,

不斷的傷心、難過、痛苦、難受,僧恨、憤怒、嘶吼,我實在無法控制自己,像個野獸一般的,好想咆哮。

 

無法靜下來時,我終於開始想要回歸平靜。

曾經黑暗過,而開始追求靈性,不斷的持續的調整自己的狀態,讓自己變得好了,

但也同時,因為好了之後,以為真的好了,而就不再繼續調整狀態,又讓自己變差了,還在以為自己很好。

最後終於爆發了,該來的總是要該,開始需要的就是調整自己回歸真我的狀態。

 

於是開始,開啟了冥想音樂,不斷一層又一層的剝開那些自我,或許是像一個觀察者的樣子,去觀看到那些迭迭不休的聲音,

也不知過了多久,心終於平靜了,似乎又回到原始的我一樣。

 

因為深痛的事物,讓我回憶起曾經深痛的感覺,最後是難得的下定決定,我要重新爬起來,

於是又開始進行持續調整狀態的修行,

或許在人世間,沒有不修行的事,

我的修行不是那種世俗的修行。

我的修行,就是不斷的調整自己回歸平靜的修行。

 

也或許就是不斷的剝開自己的自我,把身上纏繞的自我,一層又一層的剝開。

冥想音樂: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PyEEJDRp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匿名的引路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