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看了「生死之間」的書之後,

正好就是「習性」的問題,

由於因為這些「習性」會帶至你的星光層面,跟隨著你的靈魂,

而因為有這些「習性」所以會跟著有這些習性的人,在他身邊

如你有貪慾,或抽煙、毒癮、賭博、性慾、喝酒…等習性,則會因為死後,這些習性依然存在,

而為了這些慾望,而遲遲無法改變,並想要顯化,但又無法顯化,

因此會跟著人世間的人們,擁有這些習性的人身邊

 

而有這些習性的人們,也會因為到這一些培養這些習性的場所,

因此這些負面存有,就也跟隨在你身邊,而使你的習性又跟加的加強。

 

只能想辦法,讓自己有好的習慣,來取代掉你的壞習慣,並慢慢遠離這些會使你沾染這些習性的地方

雖然我也有壞習性,但我不知道這不是課題,還是我自己製造的問題,

我研究了習性,也瞭解如何培養習性,

但我仍然有自己很難克服的習性問題,

但也因為有這些習性,便無法提升自己到下一個靈魂層次,

 

人們生活在這個世上,是為了培養靈性的層次,進化會比較快,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但我能肯定,有壞的習性,一生是很難幸福美滿的

若能以「靈魂」進化為優先的思考的人生目的,

那或許你會很容易的進入喜悅的世界與環境下

 

低層受低層的吸引

高層受高層的吸引

而我遇到的,就會是我遇到的

你遇到的,就會是你遇到的

 

讓現世的生活中,如何讓自己進入靈性的世界,以提升靈性為目的呢?

我不知道,

但自動書寫,就是自己想想看,當你真的有意願提升的時候,那或許你能接觸到,來自第六至第七層以上的指導靈,來協助你

當你有意願時,指導靈就能提供你需要的資訊,

首先,我知道,我所做,我所有,我是,決定了我是,

也因此,壞習性,就會影響自己,

而壞習性,在你的細胞層,在你的潛意識層,

已經記憶的事,但你可以讓他被遺忘,或不使用,也就是很難觸發壞習性,

看到提示訊息,不為所動,那是你對他的一種感官感知的想法不同,

好比,我們過去看到玩具卡通,會有一些興趣,毎吸引住,

但長大後,似乎就沒這麼容易被吸引住,

那是一種認知上的改變,

有了一些生活經驗,可能錢財不一定為你所動,功成名就也不一定為你所動,為你所動的或許就是你認為比較重要的事,

如孔子,教導學生,要成為「君子」,而「君子」,就成為了孔子門徒追求的事物,

因此養好自己的品德、做好自己、從善、從良、尋求良知,為世界謀福,

如水滸傳,宋江之所以為人稱訟,因為他是一條好漢

「好漢」如同「君子」,仗義、直言、正直、良善、孝、忠、仁、愛、信、義、和、平…等

當你崇尚的是,高等的品德,那你就是為你自己進行了一次的習性改寫

我曾經是個「君子」,如今或許是個「小人」,

但我知道君子的時候,我愛讀的就是三國演義、水滸傳、封神演義

想要的就是行俠杖義,

這就是人品,品格、人格特質

或許那時在學校,有人覺得我是一個正人君子,而喜歡我,

覺得我真的敢說敢言,但出了社會吃了太多的虧後,

我也失去了一些自己的真實

人如何追求自己想要的人格特質呢?

這是一種「心態」、「狀態」、「態度」,你想要是什麼,你就時時希望你是那樣的人,

不管何時,都可以改變,

只要你希望「是」,你就好好的去當個你「是」的人。

我曾經「是」,也因此,我知道我「是」的樣子,

而每個人曾經也是「善良」的,是想要世界很好的,是想要維持正義的,是想要公平的,

是為了著想的

是愛過的

是有良心的

是愛幫助人的

是為國為民的

那你就努力的,將那份心,無時無刻的,成為你自己,的那個核心感覺,或許那份感覺,如同「上帝」、「耶穌」、「佛陀」、「聖母」、「愛」、「神」

對人,沒有計較,只有,是否有益於他,

對事,只求真、善,利益於他

對世界,只求服務於他。

人善良,人溫柔、人德

將這份心態,植入在你的人生的各個地方

你的文章

你的作品

你的言語

你的動作

你此時此刻的心境,在任何的時候,你都有一個提示,我如我所是,我如我所愛

我如我自己,我如神一般的愛

我時時進入了自我的自動書寫,

我時時進入我冥想靜心的此時此刻

我時時聆聽我內心那來自神的聲音

我希望我有神的智慧、神的思想、神的談吐

真實、誠實、純真,只為他人,利他的行為

時時的如同修行,

沒有批評、沒有分別、尊重他人的自由意志,依他們的希望,給予他們的意見,給他們建議

給他們一種榜樣,給他們一個禮物、給他們一種提醒

當你聽見內心的聲音,

那種平靜、那種溫柔、那種喜悅之道。

 

而在職場上,你或許無法如現在一般,平靜的感知自己內心的聲音的存在,

但職場,就是樂於做自己的事情,專心的在做好你的每一件事,解決問題,撰寫程式,提出好的想法

給予好的建議、心平氣和的溝通,隨時的察覺自己的思、言、行,不管是否是假裝,你仍然假裝成你希望成為的人,那是你想假裝,也是你想成為的人。

不管你是不是真的是如此的人,假裝成為了一個習性,你就成為那樣的人,

扮假,也容易成真

為何,你從小也是假裝出來的,

或許你只是想成為那樣的人,你就學習那樣的事,最後也成為那樣的人,

如果你現在不是,但你希望成為那樣的人,你就只是先模仿,然後慢慢接近你模仿的人的樣子。

最後,你也可以學會成為那樣子的人。

 

你想成為怎樣的人,而在職場,你只是不斷的尋找,面試,

面試到一位,其實觀念相近,也能讓你成為那樣的人。

 

曾經主管說,我是那家公司的一股清流,

也就是,那家公司,唯一會為同事打抱不平的人,

最後我憤而離開

老實說,我也只是想成為我想成為的人,

但我人生過了十年,只是因為我都不去尋找,與我觀念相近,我想成為的人的公司,

去找到那樣的主管,去找到那樣的老闆。

找到之後,你才容易成為那樣的人。

你也做的也比較舒適一些,

不需要再憤怒,因為觀念類似

但或許你也可以藉由清理,影響你的周遭

我不確定可不可行,

但那就是各種方法

是否有人在乎,能不能讓自己的個性符合工作,會否有人因為個性不符而離職呢。

我很多次,

但我覺得,是有的,我也是因此有離職的經驗

或許你也可以當磨練,

一、兩年,找一個你心目中想做的事,而離職

現有的工作,不是你的夢想,但培養技能是可行的,再找到機會,去找你夢想的工作。

找到合適的人,找到合適的工作。

或許在你的意念中,去顯化了,你想做的事物也說不定。

 

在你的習性中,顯化你自己

培養思考的習性,正面思考,或則喜悅思考

或則平靜思考、冥想思考

靜靜的察覺一切,靜靜的用神的觀點看待世界的一切

靜靜的以我們是一體的,合一概念去看世界萬物。

靜靜的去看,你所接觸的人,一種思考的方式,我能為你做什麼,有益於你的事。不再是,你能給我什麼,我才為你做什麼事。

靜靜的去理解,同理這個世界,愛這個世界

看待事物的一種習性。

讓良善成為一種習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匿名的引路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