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幾次特殊的小工作

我拍的很好,也因此,會有很多人找我

有找我拍「空姊」的面試照

有找我拍「文定」的記錄

有找我拍「婚禮」的記錄

有找我拍「婚紗樣品」的

有找我拍「產品」的

有找我當「助手」的

有找我拍「互惠」的

有找我當「攝助」的

有找我拍「股東會」記錄的

有找我當動漫展「攝影」的

有找我幫忙拍「飾品、耳掛」的

有找我幫忙拍「個人形象照」的

有找我幫忙拍「讀書會」記錄照的

有找我幫忙拍「講師」記錄照的

有找我幫忙拍「個人」寫真的

有找我幫忙當「家教」的

有找我幫忙教「數學、會計」的

有找我幫忙「帶團」的

有叫我幫忙「辦團」的

有找我「占卜」的

有找我「寫程式」的

有找我當「打字員」的

有找我借「書」的

有找我做「靈性」諮詢的

有找我問「前端技術」的

有找我幫忙做「桌遊」指導的

有請我幫忙帶「讀書會」的

有找我接「自動化文書處理」的案子

有找我「創業」的

有找我寫「APP」的

有找我寫「專題」的

有找我「搬家」的

有找我「切版」的

 

所以我的人生,缺少的「勇氣」,真的沒有嗎?

過去,我不敢做的事,我都說一件事,你想找我幫忙,可以,互惠,

只要拍爛,不要罵我就好了,就這樣,我就接下了任務,

做了各式各樣沒做過的事,豐富我的人生,

我也曾讓人生搖搖擺擺的,但我想,我陷入的錯誤的習性,

也陷入過讓自己熱情的世界,

最後,你還是要記起,你是誰。

 

只要不罵我、打我,我什麼都可以做,大概是,我只怕丟臉吧,

或許我臉皮厚一點,耳根不要這麼敏感,

就做吧,有什麼不能做的呢?

太在乎很多事,很多事都不能做,

只要不在乎這些事,很多事都能做。

就是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匿名的引路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