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與夢境相關,

也不知道為什麼,

對於恐懼的事情,你或許有意願突破他,

但就是害怕,

你可能需要像個「傻瓜」,像個「魯夫」不斷的打,直到自己被打到無力氣為止,才能罷休,

 

在夢境裡,夢境的顯示,會出現像VR,虛擬實境般的感覺,

會出現很多類似鏡子的物品,直立在你的周圍,

你就像在玩電玩遊戲一樣,

使用你的技能,空手道或各種打擊方式,

在夢境中,對四處擊殺,會一直出現,沒有停止的時候,

為了挑戰自我,我在夢境中,玩了約30分鐘,不斷的打、打、打,

似乎只為了排除,自己害怕、恐懼、無力感,

 

曾幾何時,我如何的恐懼與害怕。

真想回到,某個時間點,學校其實是最天不怕地不怕的時候,

你不會害怕考試,考爛了就算了,

你不會害怕比賽,比完了就算了,

但你為什麼怕職場上,做的困難專案,那才是可能需要真正面對的,

沒有人可以拿一百分,但在職場上,就是需要做好專案 

 

當然我發現,接案子的業務,就是個傻瓜,他也不清楚難易,反正都接了,他不會去想,公司能否承接的起

大概如同,老師,出題,也不會去想,學生是否寫的出來。

你會說,傻子出的題目,真的是有夠恐怖的,

的確,我們也解套了很多的題目,每解一題,或許感受到一點點的開心、成就感,

但隨著越來越多,也會變成很疲憊無力感,或許這不是我來這裡的目標,或許我當初並不想做這些事情,

想找個會帶人的主管,好好的在裡面做著,但卻遇到朋友的勸說,加入了很累的環境,

你說,有沒有好處呢?有,我的確學到了很多,但我心的確很累,

或許我沒有讓心裡釋懷的能力,心裡釋放負面的能力,

恐懼與害怕,一直存在,沒有釋量,也無援的感覺,

敵人不來自外面,敵人來自裡面,一個不能溝通的現象。

 

如同我以前主管所說的,只要沒有想要上櫃,我沒有想留,

累成這樣,只為了能夠一次拼個一、兩百倍的翻盤,

但沒有翻盤的機會,讓留下來,的確不值得。

我當然也是,拼了三年不加薪,也是不了某個未來而努力。

但最後也是翻了。

 

這些或許就算了,但目標是什麼?

又再次的想起來,

曾經,有人的目標就是想做一個「平台夢」,

曾經,有人的目標就是想待一間大公司,

曾經,就是有人想要有一間不一樣的公司,能夠有好的環境、培養好的人才,人是在裡面開開心心的為著工作而努力,早上來就是迫不及待的想工作。

 

曾經我想當選手,迫不及待的把每一個環結的技術學會,練習一到一千的題目,危恐有不知道的概念,

曾經想當靈性導師,深怕某個靈性的知識,我不瞭解,一個又一個解了靈性的課題與題目,

從中領悟到一些知識。

 

曾經我打了一篇漫畫裡說的內容,在24小時內打完,並變成網頁,

也被許多人發現,

我只是為了把靈界的知識傳播出去,

也因為靈界的知識,讓我知道此生結束後,不會結束,

能帶的走的,就是智慧,

所以我不斷的吸取各種智慧與知識

曾經何時,我開始又對知識沒這麼好奇,就在你習慣了奢華之後,

但你無法奢華之後,又開始知道「知識」的重要性。

 

或許我們要有一個「平台夢」,

這個公司,正在建立一個能幫助世界的「平台」,並且每個來工作的人,沒有所謂的政治鬥爭

每個工作的人努力都是為了公司努力,

老闆有智慧,不以賺錢為目的,而是因能服務顧客為目的,

大家在工作之餘,能夠賺很多錢,也能夠享受生活

出國旅遊、環遊世界的美夢

 

如果要有一個「平台夢」,我可能要有足夠的資金,最好我不用再賺錢,及全能的技術與人脈

 

我沒有什麼,我只有大量的靈性知識的蒐集的習慣,

可能會是靈性方面的領悟,

看了很多偉大的發明家,

都是很強的科學領悟,發明電、磁、交流電、直流電、電力、燈泡、飛機、引擎、……

許多都是在自己的領悟上,掘取出來的知識,

 

而我就只是生活體悟,我遇到的困難多,或許我就是一個不願待在同一個地方太久,習慣一件工作模式,

我待在太多的地方工作,跟許多不同的工作制度做過,給了我不一樣的人際互動

有關係,才有課題

而我因為接觸的多了,或許我們這一輩,其實並不是要發展什麼技術與成功的事物,

而要發展的是,靈性的擴展,

因為這世界,各方面領悟都提升很多,

唯有靈性的領悟,提升算是相當的慢,曾經或許快許多,在最落沒的一年,也就是2008~2009之間的雷曼兄弟

如今10年一過,如今的武漢肺炎,

但今年苦嗎?

或許有些人很苦,而我呢?

心靈不苦,因為已經懂得「選擇」,沒有不能「選擇」的事,只有怎麼「選擇」的事,

當我剛開始很苦的時候,我會想做個變革,但做變革也沒用的時候,就開始尋找機會

而尋找機會,一定是找觀念相近的人,

因此也比較容易找到不苦的公司或不會讓你感到不愉快的公司,

只有工作的累,沒有心裡上的累。

有智慧的主管或老闆,就很難有愚蠢的事發生,

發生愚蠢的事,會比沒做事,還要痛苦許多

人不能只有善良,還要有智慧,

不然除非你是甲方,而非乙方,否則就乙方來控制你的善良,使你做愚蠢的事

如同你的主管,其實不是你的老闆,而是你的顧客。

除非你很幸運的遇到好的顧客,

不然真的也夠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匿名的引路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