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我上一篇寫完之後,就想停手,

但在我準備出門讀書的時候,我有想,自動書寫,真的有他的好處,

然後,我想這是一個不錯的想法,

然後,我又開始想寫一篇關於「自動書寫」的文章。

 

自動書寫,發揮了,記憶裡的一條規則

編碼→儲存→提取,

透過「自動書寫」,你會提取,曾經的資訊,也就這能夠加深你的記憶力,也讓這個記憶,能有效的成為你的習慣,可能會影響你自動的習慣,不耗費心力,就能提取出來的資訊,

也就是,隨口問,隨口答的狀態。

直接反射式回應。

 

而自動書寫,你會決定,你想要回答,或想提取的資訊是什麼,

自動連通,比較想問的問題,想瞭解的事物,熟悉的事物,

我自動書寫,通常是偏人生經驗、靈性的話題,我這部落格,是以「靈性」為主的部落格。

所以通常講的是靈性的議題,

而我自動書寫的內容,多半可能會將人生經驗,以「靈性」的思考方式,說出來,

 

而當我用「自動書寫」,將靈性思考方式說出來的時,本身他就需要靈性思維,透過靈性思維,你會更加的接觸靈性這原的領域 

如同你不斷的拍照,你就會對攝影感興趣與熟悉攝影

你不斷的按快門後,你會看按下後的照片,並從照片中,取得一些靈感,應該怎麼拍會比較好看,應該要調光圈嗎?還是調ISO,應該要調整焦距呢?還是靠近點拍,遠點拍呢?

 

自動書寫,不斷的書寫靈性的內容,會開始對書寫靈性的內容做一些調整,

我該用什麼樣的比喻來說明,還是這是不是很靈性?這是否能給人一些領悟與感覺呢?

是否能夠帶給人啟發呢?

 

當我對靈性話題的頻繁度不斷的增加,我就能夠很敏睿的感覺到字裡行間所傳達的訊息,

算是一種靈性感官的能力提升,感應力的增加,

我想曾經有一個朋友,因為我的諮商原因,讓他逐漸的啟動他的感應能力,與超視覺能力、超聽覺力,他可以聽見天使的聲音、智慧老人的傳導、小精靈、跟小孩溝通的能力。

他一開始是高中生,只因為我,觸發了他的超能力,因為他還沒到社會洗禮前,我先影響了他,他可以擅用他感應人的能力,判斷這個人該接觸,或不該接觸。

但也真的很特別,他是一個愛玩愛想的人,也就這樣,他就感知了無形界的事物,

雖然他每次感知,可能會很累很累。盡量少用,

開啟他的能力,也滿特別,我就說,我們來玩通靈好了,我教你怎麼問,你就回答你指導靈回給你的。

他不會問,我會問,他沒有足夠的靈性知識,我有豐富的靈性知識,

我就叫他問他的指導靈,他想給你什麼提示,他就回,他說什麼什麼的…。

 

我想,常接觸,頻繁,會影響個人的細胞,感知,能量的累積、振動的頻率。

我可能會接觸很多低頻的狀況,但也可能會接觸很多高頻的狀況。

當我一直不斷的每天看靈性書籍的那年,我一整年至兩年到三年,我一直不斷的接觸靈性書籍,靈性知識,

是我靈性最爆炸的一年,

但我可能對許多還矇懂無知,我不知道一但停止閱讀之後,自己會變成怎樣。

因為聽信了一個有超視覺力的人,而相信他們所說的話,結果開始停止讀書,

反而才是糟糕的一件事,

我一但停止碰觸靈性書籍之後,我頻率逐漸的下降

直到完全無法感知靈性,對靈性書籍,變成厭惡,不再接觸。

但人總會有低谷的時候,當我以不得志、不如意時,又是我從回靈性領域的時候。

 

回想我再次寫自動書寫時,

那是一個被我啟發的諮商個案,

只因為聊天室,找人聊天,剛好就遇到一個憂鬱症的人,

跟他聊了好久,每天聊,直到,用Line通訊,

一開始我就裝傻的,聊聊人生道理,最後我才透露出「我是外星靈魂」,這件事,他還相信。

然後開始聊靈性的知識,

以我多年豐富的靈性知識,真的隨便嘴泡一下,好像對他真的有用,

他說,我是他教出來的,

但我目前還過的不如意呢?我只是把書中講的內容,重複的說給他一次。

我還沒通靈能力,他已經發展出自己的通靈能力。

 

這真的是,我諮商出來的嗎?他有能力成為天使諮商師了,我呢?工程師一枚。

只是我開始找工作的時候,會用感應能力,做為我的附加價值,感應出老闆的程度如何

有料、沒料,有智慧、沒智慧,有無技術能力、有無懂得管理的能力,

會說哲學的人,我相信都還滿不錯的,有一套自己的人生價值觀與成長觀的思考方式,

不在乎你是否過往能力是否很強,很弱,在乎一個人的目標想法,如何培養與運用。

完全就是,哇靠,我遇到的第二個超強主管誕生了,二話不說,立馬答應。

他想要你,你也想要他,這是最好不過的方式。

 

我這輩子,能培養出一個門徒算不錯了,

只是我還有沒有機會培養更多的門徒呢?

以我這普通的靈性知識,只能做到某種程度的引導,

但被我引導出來的人,也都快成了他人的導師。

導師背後的導師,結果是諮商能力最弱的那個,

如同,我們都有可能成為馬雲的老師,但他可能比你還賺錢。

我想,就不多說了,

我們這輩子,專心在掘取人生的智慧,

並且還要自己親身經歷別人所感受到的問題

知道對方的困難點,協助對方排除困難。

如同一個登山的導遊,

引導登山客,告訴他們有哪些路可以走,哪些障礙,時間何時,何時需要下山,哪裡有屋子,

我只是一個引導的導遊,我的想法就是,幫助你成長,茁壯,

給你一些基本的概念,給你一個心靈的指南針,

記住,當有問題時,使用你心靈的指南針,羅盤,找出自己的人生方向,

有時候,不想事也成,

這次工作,很隨緣的,機緣巧合下,突然間,我又有工作了

不確定人生接下來會如何,

但你會學到更多,獲得更多成就感,獲得更多的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匿名的引路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