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避不了我的天命,

2013年 我避開我的天命,開始享受人生,沒有想要幫助什麼社會或一些人,

但隨著這樣一個想法,我便失去了許多事情,朋友,也墮落起來、頹廢起來。

 

2018年,我再次醒了過來,開始讀起書來,

我發現,當我設定「天命」為我的目標,「靈性提升」,我也比較有活力,也比較有動力,或許

天命不是可不可違,而是他就是你的興趣,你熱情之所在,一但有這樣的想法,由上而下,由精神到物質的改變,

因為天命,又再次目標設為「改變世界」,因為「改變世界」,而找尋一個能改變世界的公司,

做這能改變世界的事,學著能改變世界的技能,讀起能改變世界的書籍。

 

因為有了目標,生活反而開始有了動力,知道要做什麼,知道要學什麼?

而不像過去,只想著賺錢與花錢,賺更多的錢,花更多的錢,浪費無止盡的浪費。

 

當有了天命,開始想著要幫助人,我再次拿起了「匿名」APP,這次,我沒想過什麼。

就是有緣人,就會是有緣人,我遇到了,並跟他們聊天,他們似乎就是有很多的故事,

感情故事、工作的故事、各種問題,我變成了一個「傾聽者」,聽著他們的故事,

他們拿起這個APP 使用,只是因為有走不出去的困難,需要有一個疏發心情的管道,

而我就是那個自願成為他們的傾聽者,

聽著他們的故事,詢問他們一些問題,他們繼續回答著問題,

我也沒有以把妹的想法去想什麼,聽著,他們就是單純需要有一個聽他們的抱怨,

他們單純就需要有一個人聽他們的故事

他們就單純需敏一個人陪他們聊天,

我懂他們孤單,我懂他們寂寞,因為我是如此的孤獨與寂寞,

我知道,就是陪著他們因為我也需要,

我可以不再花錢去找人陪我,我知道這些孤獨的人也需要有人陪,我就陪他們聊天,成為我的樂趣,

以一個35歲的大叔陪著他們聊天,以人生的智慧高度來為這些小我十幾歲的人聊天,

 

他們聊的開心,我也聊的開心,

我慢慢覺得天命之路是很開心的事,我陪著他們幫他們疏緩情緒,

過去我主動去找人幫助他們,現在則是讓需要幫助的人,自動出現在面前,

這才是我覺得真正的天命之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匿名的引路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