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定你的願景、夢想、想成為什麼決定接下來做的是否符合你所設定的。

 

以往,或許我們設定的目標,是屬於三次元的目標,

其實這樣的設定,是狹窄的,

或許成為「有錢人」、或許賺「一桶金」、或許「環遊世界」、或許「開一家店」、或許「創業」

有些比較好的可能是「改變世界」、可能是「幫助偏鄉學校的教育」、「世界大同」、「世界和平」

 

不知道哪些目標,可以歸類在哪裡,有的可能是高頻的目標,有的可能是低頻的目標。

但我們要知道我們所做的每一件意義或體驗,是否對你的「星光體」,是否有益,因為星光體是帶入累世的經驗,會不斷的在不同世界、生命、前世、轉世之間的資訊體

星光體會吸收、體驗、成長,以連結的方式與創世源頭做為連結,以豐富、擴展他自己的體驗。

 

而我們的星光體,如被分割的生命體,但又有一條線與分割來源保持著連接。

既然我們的源頭,他的意思是,豐富他自己,那我們的星光體,豐富的目的是為了精神進化。

 

而三次元的物質世界,如同虛擬遊戲一般,被創建了出來,

我們創建了一些遊戲,如教學的軟體,教材。

但我們的目標是透過這些軟體、教材,來教育、吸收知識,

也會有像密室逃脫,體驗真實的場景,與解任務的計畫的思考,以充份瞭解自己的特長

 

曾經參加過公司的活動,密室逃脫,我被認為是一個很快能夠做出決策判斷的八,

常常第一眼,秒殺問題,找到真正的解決,

帶領著隊伍用最快的速度解決問題,

但我是被動的,我並沒有主動擔任領導人,帶大家思考,

而是真的是,大家都不會時,我提出了想法,然後問題就解決,

最後的每一關,都會問我,這怎麼解,我就想想,就解出來了。

成為這個團隊,若沒有我的話,就不可能得到很高的分數的一個人。

從那之後,公司很多人都宣傳著我,像神一般的人,

 

我目前公司也不例外,透過公司專案,一開始就接救火型的,

工作過程,可能以為我不怎麼強,因為我一直問,直到後面救火時,

幫忙解了不少bug,以及抓出不少需求上的問題與系統分析上的問題,

大家對我所謂的很資深,開始有一種認可。

或許我一出社會就有很高的學習力,但沒有一種「年資」或「成功經驗」來大家認知我的能力。

直到一個專案、一個專案,真正與我合作過的人,都知道,我辦事效率非常的高,

解決問題都是往正確方向去解決。

 

不認識我的人,只有到我離開,發現我的離去,才知對公司有極大的影響,才後悔的老闆。

這個虛擬世界,可以讓你知道,你生在什麼樣的生活,被怎樣的制度影響,被什麼樣的事物教育

以及如何影響你,而你個人家庭、文化的影響下,你的價值觀,與追求的事物也會影響,

你也會被限制在某一個框架之下,與社會的遊戲制度之下,

 

你的明確的方針,應該與你精神進化所需要的目的有關,

死後帶的走的是智慧,在三次元透過身體,不斷的產生自我的意識,慢慢有一個自我,懂了這個世界,被養成了一個屬於這個世界的自我。

也會我高我中下載資訊,型成自我吸收了高我的一部分資訊,以提供如何提供選擇正確方針,而非世界所給你的,而是你透過連結取得的,

並變成這個世界的養份。

 

星光體的靈體層次,如同是「大地」、「空氣」,創造了養份給了樹木,使他成長,世俗的外物影響,如同「肥料」,

以精神進化為「目標」,你會變成如何呢?以「聖人」、「君子」做為目標,你會修身、養性、齊家、治國、平天下。

精神進化,所需要的是什麼,就會開始去構思,如何精神進化,你可能會「天天冥想」、「靜心」、如何有「愛」、如何「培養覺知」、如何「幫助他人」

如何善待他人,如何同理與側隱之心,如何看到一些可憐人時,不批評不咒罵,但你會銘記在心

如何佛陀看到了路上的窮人後,開始想知道人生哲學,而去修行,成佛,悟出佛法,

讓人們的思想能透過佛法的影響,影響到他們的意識,腦袋做了一次的軟體更新,

知道快樂與不快樂,痛苦或快樂都是自己思想上的影響,

 

如同職場,我們透過了新的知識的盛行,「OKR」、「敏捷開發」、「被討厭的勇氣」、「原子習慣」、「致富習慣」、「超速學習」、「刻意練習」等

吸收了新的知識,更新了自己的大腦軟體,開始有了「積極主動」、「克服心理壓力」、「面對擔憂」、「相信自己」

一但信念透過一本又一本的書藉不斷的引進改變,信念開始有了由舊變新的改變

在工作上「間歇工作法」、「專注力」、「習慣」、「改變拖延症」、「整理資訊」、「重要-緊急矩陣」、「敏捷開發」、「成長心態」

開始化繁為簡、設定截止日、安排優先順序……會影響你的工作效率,也會提升你的自信、增加你的信心、也會因為經驗修正你的信念。

 

每一本書,就像你電腦的軟體,一個exe安裝檔,安裝進去,接著時不時去想著這些工具,

如「習慣」、「專注」、「冥想」、「最重要的事」、「間歇工作法」

每一次回想,就是載入記憶體,並且深化為長期記憶,或優先開啟程序,你每日必用的工具,因為有用,所以會經常的開啟。

當每個人經常開啟的工具,已都被更新了,如不再使用「IE」變用「Chrome」,改用「Google」做為搜尋。

改上「Facebook」做為新聞媒體的搜尋。

 

當你時不時的去運用這些新知,你的人生就會有變化,人生就像拋物線,當來到一個臨界點時,就會快速成長,

每個人都要跨越了「臨界點」,可能會快,也可能會慢,但不變的就是跨越那個臨界點,

當「百猴效應」影響時,如當「一百個企業」因為「OKR」而成功之後,就大量企業也想引用「OKR」,

當「敏捷開發」引用成功後,就會有大量企業也想用「敏捷開發」。

當「精神進化」為大家的共識,世界就會趨向「和平」、「共享」、以「貢獻為主」的一種經濟體系。

以實際在精神的密碼,做為帳號,以精神裡的「貢獻」做為物質交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匿名的引路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