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有寫作的習慣,

我的寫作習慣,來自「自動書寫」,只是我最近改成「英文學習日記」

就是我現在的自動書寫,一切環繞在如何學習英文之上,透過不斷的想英文這件事,

也開始啟動吸引力法則,我突然有一個想法,就是吸引力法則,就像我將我的錨點,投像了太陽一樣,我就一直想著太陽,

而我就被他的引力吸收過去,那條前往太陽的路,就漸漸成形,

 

當然我現在目的是如何學會英文這件事,

一種就是培養習慣,能夠讓自己不斷的接觸英文,累積「學英文」的行為,

在來是透過寫作的舊習慣,養成學英文的新習慣。

 

再來透過每一篇文章,刻意練習,可能是想新的題材,或重複的吸收新單或舊單的行為,或看影片,

看影片會有大量的舊單字,與新單字之間的變化,也是一種複習或回憶、回想的方式,加深舊單字的印象,與學到新單字的新奇。

 

再來,我又想到一個新的方式,就是「今天想接觸什麼新單字呢?」

這樣一種想法,如果是你,你會想要什麼樣的新單字呢?

 

我的興趣廣泛,我可以想到很多想學的東西,

如果想要想學什麼新單字,我可以是程式語言類的、攝影類的、書籍類的、生活類的、溝通類、旅遊類、

 

如果你想學英文,你最想碰哪到哪種英文呢?可以立馬的取得你想得到的知識?

我比較想知道的是「Brain」、「Pokemon」、「Program」、「 Travel」。。。

Do you want to learn

使用關鍵字,找尋Youtube,找尋自己有興趣的影片,眼睛看了,會想要看的東西。

dribble
strengthen
neural
achieve
free-throw
analogy
forest
dense
foliage
trail
gradually
widens
dirt
pretty
mechanics
rapid
reps
paved
transmitted
eventually
plasticity
hallo
optimize
plasticity
accelerated
neuroscience

因這個影片我對關鍵字查詢,多了一個「neuroscience」可以使用,讓我能查出更精準的影片

ping-pong
sophisticated
cweird
juggle
precisely
posterior
brown
spiky
synchornous
ensemble
pineapple
principle
conjure
perceive
separe
plausible
spindly
extensions
syntheis
cortex
fibers
conduction
myelin
conduct
vibrant
symphonies
 

因興趣找興趣,影片會互相推薦,這時我又找到一個我看的下去,且會想看的影片「Habits」

 

pointless
aimlessly
energize
organs
lawn
extremely
built
affirations
swear
awesome
optimistic
gratefulness
grateful
chemicals
mesh
glad
cuddling
serotonin
strengthen
willpower
silence
introvert
recharged
bliss
extroverts
introverts
guys
irrelevant
suburb
spelling
energizes
slots
affirma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匿名的引路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