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學英文,我們應該要有一個學習地圖,(「超速學習」講的)

那麼英文的學習地圖,該怎麼設計呢?你的目的為何呢?

我知道,以基礎能力不好的人,先不要挑戰太高難的的,像外國人一樣流利的大目標,肯定你一個月內就自動放棄。(「學習的技術」講的)

你應該以最簡單的,就是學會基本的英文就好,感覺好像基本的就像國小學生一樣,有總比沒有好,也不會差到哪,這種小目標,壓力不大,又有可能達成。

那依這個小目標開始進行學習地圖的設計,那這個小目標「Basic English」,又是什麼呢?

 

那就Google 「Basic English」,而打的是「English Learn Basic」

就有人幫你分類了。

Basic English lessons - learning English for people with basic knowledge

English lessons in categories

想想,基礎就是

認識26英文字母,大小寫

數字

蔬菜、水果

問候語、自我介紹

基本的單字

顏色、形狀、個人電腦、可以不可以、工作

衣服、身體部位、頭的部位、電腦配件、序號數字、食物類型

A、An

動物、飲料、假日、對話、日期、方向、時間、運輸、機場、天氣、問題、外觀

健康、運動、書寫、信件、廚房、情緒、住家、房間、履歷、表單、電話

 

現階段,我好像覺得,有點懶得學,要特別去查嗎?

在於我沒不做沒有意義的事,所以,還是繼續聽故事,不然就是真實的用到,你才有可能逼的自己上架去將相關詞語惡補起來。

現在我還是覺得我比較喜歡聽故事。

 

===================

再來慣例,看有興趣的影片學新單字

mating
mastery
momentum
purest
sustainable
prestigious
integrity
tough
conviction
sector
intrinsic
self-awareness
judge
chip
shoulder
scrawny
immigrant
hustle
self-talk
constantly
stuck
self-hating
massive
reinforcing
energy
gosh
junky
certainly
harder
brilliant
conquer
folly
climb
discipline
protein
boost
carry
brush
cultivate
collaboration
ins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匿名的引路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