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我的「攝影」,影響我的「閱讀」

我的「閱讀」,影響著我的「自動書寫」

我的「自動書寫」,又的影響著我的「英文」

自從我開始寫著我的「英文閱讀日記」,我開始覺得我「英文」總算有學習的方向,就是寫出今天的英文發現。

 

寫作的這樣的「行為」,順便帶入寫作題材,寫作的題材,累積了學「英文」的行為。

這算是我的一種新發現「寫作學習法」。

 

在日本人「石田淳」,寫的書籍,提出了「行為科學」之後,我發現,對,是累積的行為,行為的習慣,影響一個人如何不斷的精進自己。

也因此,我確實認為,每天聽英文影片,每天寫作記錄正在學習的英文影片,

每天找新單字,每天找自己有興趣的英文影片

這樣的行為,不斷的累積,都能夠影響你視覺上的視神經習慣英文單字,影響你聽覺上的神經習慣英文的音調、特徵。

影響你看或聽的理解程度,還有文法規則的結構建立在自己的腦海之中,

這樣的反覆練習,會有助於你慢慢累積與強壯你的反射速度。

 

還記得我以前在高職練打字時,由其我又是「電腦選手社」,天天社團練打字是很正常的事,

而高職著重的重點都在技術上的練習,會計要常常寫會計科目、實作報表、考證照

打字,就是從鍵盤的位置熟悉到字根的拆解,到文章的練習。

程式,就是練習一些慣有的題型、實作出一些常用的功能。

曾經加過「樂隊」一段時間,也是從兩節拍到三節拍、四節拍,一次又一次的練習,最後才是樂曲的練習。

從基礎練習,到整體練習。

但「刻意練習」的書籍,有提到,有個小女孩因為聽到一熟曲子,便產生了興趣,然後跟著不斷的重複的彈奏,在短短時間內學會怎麼彈奏。

當一個人感興趣的時候,就會不斷的調整學習,並快速的學習一件事物。

 

既然我喜歡聽故事,就不斷的聽故事就好了,至少還不知道你學英文的用途,但你可以對英文感到興趣,

由其是我過去這麼厭惡英文的人,我能突然不覺得英文難,是透過「學習如何學習英文」這樣的角度去思考,

我可以學習,如何去學我認為不會的東西,及我能找出學這樣事物的規律在哪裡?研究學英文的方式。

我喜好學習,這樣的事,可以幫助我學許多東西,因為學許多的東西,都會有需要「學習」的科學想法的需要。

 

=====================================

在來依慣例。來找影片學習吧。

The 5 Surprising Reasons Shakira Speaks Fluent English

mad
hips
go mad
excitement
wise
Bright
gotta
consicous
involves
rehearsing
convince
react
basically
arrangement
tension
 

我還滿喜歡聽Shakira 的音樂,有一種特別的感覺,

學習累了,不要逼自己學習,找個輕鬆的來學習,所以聽大字幕音樂,是不錯的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匿名的引路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