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買了一本書《外太空來的愛 與36億光年外布拉荷西卡星人對話》《From Deep Space With Love》

然後我開始思考……

我學習又到了一個瓶頸,我又不知道要學習什麼,或則沒有學習動力時,

我真想知道,我要怎麼準備未來,大概這份準備未來的事,只有外星人知道,

因為他們是守護著、觀察著地球的現況,為何在我的年代,資訊越來越多,為何在我的年代,他們會積極的呈現出資訊,

書籍、靈性大量出沒。

那答案就可能快出來了,為何我知道我是星際種子,那種是一種感覺,

如果我是星際種子,我來的目的為何?又被指派什麼任務呢?又有誰會傳導訊息給我呢?

似乎,我不被告知要做什麼?但卻又一種感覺,又要做什麼?

於是,就是一種盲目的在地球上走來走去,看看能夠做什麼好呢?一種「地球人」找尋真理的狀況。

可能像「佛陀」的修行,可能像「孔子」的修行、或「老子」,一種不是由外星人刻意的播種計畫,創造出他們的神力,

而是他們自行產生的神奇能力,

一種東方人、東方式外星人的靈性提升方案之一。

 

「人類」是一個奇妙的宇宙物種,我想外星人一定是看上了「人類」什麼樣的特性。

雖然「地球」的生活,是許多外星人所害怕的,但「人類」這個物種,又相當的有研究價值。

這該又用什麼來比喻呢?從電影、電視、工作場合來看。

我們的主角,如「漩渦鳴人」、「一拳超人」、「海賊王魯夫」、「真新鎮的小智」

剛開始之初,他們算是智力與能力極弱的一群,但隨著時間的演進,提升了各式各樣的能力,最後他們發揮出異於常人的潛力與能力。

「人類」就是一種,開始不好,或者地球環境的惡劣之類的,但隨著演進,似乎能讓各外星物種感到奇特的一種宇宙生物。

 

宇宙肯定會有多數的物種,但由於環境,由於地理位置,由於天體能量影響,

可能某星球的某物種,會有特殊的演化。

雖然非完美,但卻很完美。

如同小時候的我,或許似乎會有很多人不看好我的未來,應該說,畢竟我小時候也不愛讀書。

但我卻不斷的進步,不斷的向上爬升,不是一開始好,但卻能越來越好。

這就是外星人看到的一種特性。

 

他們由於可能出生在已經很好的年代,誕生時,已經是體制良好的世界,

靈性與科技上相當發達,不需要為金錢而工作、不需要朝九晚五的工作模式,每個人可以自由的想像出自己要的東西,並實現出來,

可以有太空的旅行、靈性能量的開發、不需為食物而煩惱進食、多著重在靈性提升與享受平靜的生活。

對他們來講,地球真的算是太過艱難的一個生存環境。(以他們從靈性高層降低靈性低層的維度來講)

 

我的人生,像是必然也像是自己做不好,又像是不是自己做不好,好像刻意的做不好。

從盲目的跟隨,隨波逐流的階段,讓自己因為隨波逐流,而影響到自己人生未來過的不怎麼好,

開始發現問題,追求了靈性成長,在大量靈性成長後,又發現,靈性成長或許雖然有大量的靈性課程與書籍的出現,但仍然沒解決真正的問題。

我想是你仍然沒有自己的人生目標,

從「就學」、「技能」、「工作」、「靈性」、「攝影」、「政治」、「閱讀」,這些方向去直直往前走。

隨著人生成長,我會發現更多的人生問題,應該是整體問題,

人類的問題、政治的問題、國家的問題、地球的問題、宇宙的問題。

 

你認為為什麼外星人要積極的出現呢?因為我們地球人可能會發展出非常極端的破壞性的科技,會影響到的不只是地球而已,也會影響到地心文明、外心文明,及不同次元維護的文明。

但他們又不能過度的干涉,只能透過大量轉世星際種子,來協助地球提升心靈層次。

雖然科技的進步與演化,但在心靈上的不演化,則會導向濫用技術而導致毀滅。

而心靈上的不進化,又跟有多少人覺醒、有多少人知道真相、國家的政治問題、體制問題,金錢的設計問題、教育的問題、科技能源的來源問題、

 

隨著我的前進,隨著大家關注的事物,只是揭露真相的時刻,

一、缺乏靈性知識、缺乏瞭解你思想的影響

二、缺乏目標,屬於你自己的理想目標,與進行目標實現的行動的過程的瞭解,不讓靈性思維只留在空想階段而是進行務實的階段

三、缺乏整體影響的改善,改善自己而已,但整個國家制度、世界制度的改善,才能使不知道的人接觸不知道的事,讓靈性平民化、讓制度跟符合人性、靈性、神性的模式,朝向以光的方向前進。

 

靈性的追求,讓我發現,我只是空想,但我受到這世界物質主義的影響,不賺錢跟本無法生存的一種感覺,

目標的追求,靈性是你的核心,但只有靜止不動,你身體不動並無法生活在環境裡,除非你隨手可得的食物、除非你不工作不吃飯也能活下去,你需要的是求生,但求生只是盲目的求生也不好,你需要有一個目標也可以依此求生的目標,或則也可以說你需要有目標,什麼樣的目標呢?要找到他。

整體的追求,也就是理想的世界,需要有理想的人,來做理想的改善,理想的改善,就如國父孫中山,追求的民主世界、如孔子,追求的大同世界,柏拉圖說的理想國。

如同古人說的,修身、齊家、治國、平天下。

 

整體的改善需要開始前進,靈性追求與目標的追求,最終來到要破殼的時候。

或許可以說是,理想的追求。

新時代的來臨與高演化外星人的接觸,勢在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匿名的引路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