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想過,我曾經有一篇「自動書寫(69」,能排到搜尋關鍵字的前三名。

雖然僅有450次的點閱數,也是滿神奇的了。

 

但痕跡,是會被發現的,時好時壞的我,千萬不要把我說的話牢記在心,取自己有興趣的部分,拋棄自己不認同的部分。

不過度的鑽牛角尖,人生不必花太多時間去管他人是否像聖人,或有無缺點可以被批鬥,證明他人是好人或壞人,也沒什麼必要性,

其實我不認同的人,都已經從我的臉書移除了,我能看見的訊息也變了,我就頓時的感覺世界是美好的呢?

 

在一次,我想,開始進行深層的自動書寫。

 

今天我想要來一場與我內在靈魂的對話,或許也是一種自動書寫,也不管是不是高靈,

在一陣呼吸之中,慢慢的深呼吸,

調整頻率,給自己的一個心定的舒適的感覺,

沉浸在一個自己感覺如天堂一般、如大自然一般的環境之下,

如隱士在深山中,雲海之下,大草原之上,靜靜的聆聽曠野的聲音,

讓靈魂,進入你想像中的夢境般的世界,在那世界中感受一切,

開始等待著接收訊息,

 

或許你有什麼問題?或許你有什麼想法,

可以提出你的問題,也可以提出你的想法,

在你困難的時候,先靜下心來,

冷靜中的思考,是我們給你的訊息,

運用你的直覺,直覺像是知道答案一般,

開始著手進行分割工作,一個接著一個的處理。

我是你的一個嚮導,你的指導靈,

當你獲取更多的知識,也更能有多一點的想像空間,

這一切都是給你更多的概念,概念多了,可比喻的項目就多了,

你便能夠直覺的知道我們要表達的是什麼?

 

如同手語一般,透過手勢,你能知道要表達的是什麼,

當你心中有一個概念,搭配著對方給你的手勢,你就能明白對方的意思,

當你閱讀了更多的靈性知識之後,或各種類型的知識之後,你在書寫的過程中,也會突然想起什麼

搭配我們給你的提示與你的知識,你能明白我們所想表達的是什麼。

 

於是,你能知道,切割工作的大小,成為小小的單元,你就沒有這麼的懼怕,

當小小的單元做為你的起跑點,你就有了起跑的目標,知道從哪裡開始

等開始跑的時候,你就大概知道,你下一個要跑什麼,還有哪些要跑

於是,整個路程大概需要多少個階段性工作的審核點,而整個路程,能夠怎麼預估,

預估需要多少時間,於是就能夠安排與規劃完成的時間點與每一天的規劃進度。

 

做專案也是人生目標的一種體驗,

如果你有想做的事,想做的夢想,做專案,與報告,都是你能獲得如何完成夢想的類似模式

 

當你更有精神之後,你就能跟我們更專注的聆聽,或繼續的閒聊,

讓你好奇的心,能書寫更多,以讓自己與我們建立的連線,熟悉連線的方式,

以便將來更好的溝通傳導。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匿名的引路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