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最近,想重啟「地球遊戲說」的蝦掰故事,

總覺得冥冥中,就是要我寫這一篇,

說想講的,就是好像要寫,好想要寫的感覺,所以順著感覺,我知道,就是寫吧,大腦一定不知道為什麼要寫這個?有什麼好處嗎?有什麼一定要做的事嗎?做了會不會太浪費時間呢?

但大腦幸好也被我植入了另一個思考,記得以前有這種感覺的時候,去做,總沒什麼問題,而且好像真的有比較好。

大腦半信半疑的吧,順著你的感覺,你去寫寫看吧。

 

而我覺得寫這類「地球遊戲說」是一種舒壓,我就喜歡這種蝦掰的故事,

我要怎麼去「比喻」,地球是一款遊戲,而這遊戲為何像遊戲,又有哪些遊戲設定,外星人如何看待這款遊戲,一個真人實境遊戲呢?

我覺得曾經我就這樣虎爛蝦掰,其實講的滿開心的,我覺得讓自己開心最重要,

這樣寫能開始,就好,

我開始有在想,哪些項目,可以哪來舉例這一款遊戲呢?

怎麼舉例,怎麼說

 

在自動書寫系列,講的就是一些舉感,但不一定要牽扯地球,或遊戲。

但地球遊戲說,明確的來講,就一定要把地球講成一款遊戲,可能焦點比較距焦一點。

自動書寫有點分散,就像是日記,像是分散的草稿,好無關聯的一塊塊拼圖

 

而地球遊戲說的就要一塊塊的拼出這個地球遊戲的圖案出來。

這就是這類的差異,當距焦一個主題之後,這主題的樣貌,就越來越明顯了。

 

以後我不知道要不要講技術方面的主題,也就是程式語言,或人工智慧之類、數據分析的、學習如何學習系列、大腦的奧秘,

或許以後有機會,但不會是現在。

 

你喜歡我蝦掰哪一系列的文章呢?請在下方填寫,讓我好蝦掰這類的主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匿名的引路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