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8 - 老天給我靈感吧

遊戲人間,還真不好玩,有時候你真不知道怎麼遊戲人間,

為什麼一堆大老這麼厲害,能夠賺的到年薪百萬、千萬、億,甚至全球首富呢?你說,貝佐斯,你怎麼做到的呢?

然到比我早出生20年的外星寶寶,就這麼強嗎?(只能是早我出生20年,的確是有資格賺到全球首富啦)

但我20年後,也可以嗎?還真是沒那個把握,我自認為是外星下凡的賤民,有點困難。

老天要我去學打字,我也去學了,要我去瞭解直銷我也去了,要我去新創也去了,要我去攝影我也去了,要我去心靈圈混一混,我也混了。

怎麼我還不知道我要搞什麼呢?現在又進了AI產業,我才發現,貝佐斯,你真是我的偶像呀。

當初喜歡比爾蓋茲,跑去學.NET,後來被他搞的,寫程式很廉價一樣,怒,我崇拜錯人了。

後來崇拜佐伯克、Google大神,好像後來也不崇拜了,最近才開始崇拜起貝佐斯,畢竟出了一本與他相關的書籍「顛覆致勝」,這就不是我們公司正在做的事情嗎?

哇,我們公司要發了(可能是)

 

我總是走在時代的最前端,國中玩個excel、高職玩個vb6.0、asp,大學玩到asp.net 、出了社會玩到 JQuery 、第二家公司玩到 VM、JAVA

第三家玩到 Android 、第四家玩到 IOT 、第五家就玩 PHP 、第六家 還在玩 PHP 、第七家 玩到電商、 第八家就玩到 AI

還不清楚,玩這麼多的目的為了什麼?神呀,請救救我吧。

或許人生並不會這麼容易有終結的一天,因為怎麼終結,故事從不會只停留在22歲的那年,或30歲的那年,

想想我阿公阿罵,他們可以預期做農做一輩子,然後離開這一世,

但我媽我爸這一代,好像就不是如此,到工廠工作、建築業工作、老了,還在做勞力活,只是沒這麼多機會可以選擇。

而我們年輕一代,卻一生換了七、八份工作以上,還無法穩定下來。

最終目的為何,還更無法知曉,會有怎樣的未來,也無法預測,是一個無法預測未來的人生。

 

是茫然,還是幸運呢?你一生,不太可能一件事做一輩子,那肯定太無聊了,

但一直換,也是挺累的,這就是天命也,無法定下來,那就繼續不斷的挑戰、挑戰,再挑戰,不要停,

 

變已經是必然的事情了,那就變的快一點吧,加速再加速,加速到,每個人都像亞馬遜一樣,飆漲再飆漲,

誰也無法想像,怎麼會有一個人的成長是爆發性的成長,變態中的變態,簡直是,一年之後,判若兩人的差異。

這就是神力呀。(好吧,一切都是廢話)

 

在這樣瘋狂的創作中,我自言自語的,不斷的把心中剛好想到的東西,寫下來,也就是瞬間書寫,自動書寫也是類似的事,

只是我目前的寫作方式,會像是,我是在編寫一個小說,而這小說,就是

一個外星靈魂誕生在地球當賤民的故事,賤民可能太難聽,這純屬是娛樂效果,就是地球人的故事。

 

外星人,成為了地球人,將會如何的在地球這樣嚴酷的環境下生存呢?

而且充滿著人類無知的慾望,與物質慾望的洗禮,他能夠有怎樣的定性,可以保持原本的純真的他呢?

還是被地球這個生態所同化呢?

還是能夠影響地球目前的能量場,使其變得乾淨呢?

每一個誕生下來的光之子,都身賦著各種使命,我們來了,我們來為你帶來光了,

就像一個又一個的光彈,不斷的襲擊地球,也不能說是襲擊,而是降生、降臨,為地球這巨大的陰暗之下,導入光源,

讓地球的意識能夠漸漸覺醒,醒過來了吧,地球媽媽,大地之母,蓋婭,

 

我們為祢帶來一個又一個的光束,希望你不再帶著痛苦,不要繼續承受這些玩遊戲的小孩,給你的痛苦,

你已經用極不殘忍的方式,改善人類的行為,或許是新冠肺炎,

自從他出來之後,人們破壞自然的環境的行為,變少了,天空中的航班減少了,石油的需求量就變少了,

往來的旅遊變少了,也隨著餐廳業者也因此,少了許多的消費飲食,也隨著食物的供給變少,而動植物被殘忍的殺害的情境,也會變少。

雖然這對人類這生物,是有些些的殘酷,但地球你病了,這已經是最不破壞力最大的治療方式之一了,

比起過去的大洪水、地震、冰河、隕石,或許這算是良善的方式了。

 

能不能渡過這次的,誕生下一個新地球的型態,所有人都正在努力的幫著。

期望,你能順順利利的,成為下一個新地球的開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匿名的引路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