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動書寫,已經進入第279,大部分,是人生靈感的思考、經驗的輸出,

但這麼做的目的,其實也可以變成一種反思、反省、回顧過去、回憶、回想,

認為自動書寫,沒什麼用,可能就錯誤了,他就像是寫日記,

雖然我們或許覺得寫日記好像也沒什麼用,

或許就像我們覺得寫作業沒什麼用,

或許就像我們練習題目、考證照沒什麼用,

或許,我們認知的或許,都是錯誤的假設,

 

打從天使希望我開始寫部落格開始,開始寫部落格文章開始,開始寫自動書寫開始,

開始將小匿的故事寫成一篇篇的文章開始,

開始將電影心得、人生經驗、心靈成長,如日記本的寫書開始,

我的大腦已經開始漸漸有了改造,

 

原來,寫文章本身,就可以使你的大腦產生異變,也就是變聰明、智慧、記憶力也會開始提升、

畢竟輸出,就是一種大腦訓練,學著將大腦的資訊挖掘出來,就使得腦袋經過一個電腦運算、硬碟的轉速、最後呈現出來,以為呈現了就沒大腦的事了嗎?

不會,他開始逐漸將你輸出的事物,變成了長期記憶。

 

你所不知道的事,輸出本身,就可以造成化學變化,就跟你吃了很多東西,會讓你肥了好幾公斤一樣。

大腦經過思考、輸出,也會造成大腦的神經元活躍、並且強化學習能力、記憶力、思考力、想像力。

人只有在不用腦的情況下,會越來越笨,怎樣的人會變笨呢?只進不出。

只隨便聽聽課、隨便看看書,最後什麼也沒留下什麼印象,也沒有做任何的創造、創作、思考,最後大腦也順著你的意,退化,因為他覺得你不需要。

所以將需要的能量強化到其它地方,或許是肌肉。

 

看電視本身,就有點像是麻痺型的活動,如果沒跟家人有互動、討論戲中的劇情,或許沒有輸出成文章,表達自己的想法。

只是純粹的娛樂效果,沒有跟人互動討論,最後就像喝水一樣,尿了之後,什麼也沒留下。

上學,讀書、出社會,不再用讀書時學過的東西,做些體力活,發發傳單,也沒用到腦去思考如何發傳單更有效率,

這樣,人生如果這樣過個十年,就類似變成了一個會腦袋已經疆屍,人還活著的感覺。

 

由其現在媒體、學校、社會的大量洗腦模式,洗成了他們要的模式,看到廣告,就跑去買貨。

缺錢就做些雜工。

就變得跟機器人沒什麼兩樣,幫企業消費、幫企業打工,以維持社會基礎的運作狀況。

自我的意識算是低落,造著某種模式流程跑,有心人士,就可以利用這點,要你投票給他,要你購買某類商品、要你宣傳假消息,這些事都有可能,只要能抓準你的模式,

或製造某種模式,將你定型,就可以了。

 

漸漸讀了許許多多大腦相關的書籍,

我才漸漸明白,我自動書寫,原來還有訓練大腦用途在。

自動書寫,讓我對天上飛的靈感越來越密切外,也就是通靈的訓練,

也有讓自己的情緒的掌握,也有舒緩焦慮的作用、現在又有了訓練記憶、訓練思考力的作用在,還使自己腦細胞不斷的升級。

 

想說我曾經不寫部落格幾年,原來是使自己退化的可能性變高了,腦袋不用的可能性也變高了。

直到某次的低谷後,我開始重拾了天命之路,也就是宣傳真理,我一直認為這是我的天命,畢竟當初因真理,而投入與入迷,

然後認識了許多特別的朋友,我就相信了,真的是帶有天命,從天命之路遇見了某種告知我的前世之謎,

最後又因為放棄天命之路,而迷失自我,又再重拾天命之路,最後又因大量閱讀,發現了大腦的秘密,

 

我一直在想,我本身就是一個奇蹟的模式,為何我能不斷的接觸到這些特別的事物,總會有真相不斷的呈現在我眼前。

當初的吸引力法則,讓我發現我們需要地球遊戲攻略本,現在則是大腦操作說明書。

 

還有什麼我所不知的神奇事情呢?

只要我能夠一個禮拜寫一篇文章,就是一個美麗的腦細胞鍛練。

Good Job for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匿名的引路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